2008-02-19 23:38:47灰 ”襄

書展 + 近況




是說....我生氣了。(這就是所謂的近況嗎?)

好不容易,辛苦地、把房間搞得一團亂地把近來的戰利品全部拍好了!

卻放不上來!

讀卡機沒安裝就算了!那我改插手機傳輸線可以了吧?

結果居然分辨不出來我插的是什麼?

手機、手機啦!笨電腦~~(以上抱怨完畢)


是說。好久不見了ˇ

就先來報告個近況....

我的學測大考在二月初。理所當然地。一月要準備。理所當然地。一月不能寫文章!理所當然地。不能用電腦~~

所以....(大家相信我嗎?)

事實的真相是。懶得寫文。懶得回文。絕對不是不能用電腦!

想我當初。做其他事還是做得挺high的~~

好不容易。考完了~~

在墮落的心情也消失後。我終於打好了一篇早在十二月底就寫回手稿的文章....

想要與大家見面之際。很好。pc不給上!(嫌我冷落妳太久就對了?)

試著登入了十多次。不能上就是不能上!(趕我去鮮網就是了?)

所以。某襄的劣根性就出現了!那我就不貼了。行吧?

再再隔天。某襄家的電腦的劣根性也出現了!掛點。

因為碰上過年期間。它直到了2/16才重回我的懷抱~~

然後。全空的磁碟裡。新打的文就此消失....(所以那篇文什麼時候會再出現呢?未知....)

還有順便抱怨一下。我家的童話完結篇也一起消失了....(我不想重打啦!淚)
再來講講書展的故事。2/12我很認真地拗朋友陪我去書展!

很倒楣地。想去的人卻必須去考術科考試。能去的人偏偏意願不高!難得有想去又能去的人。卻被其他朋友、眾多弟妹先搶走了。我還能說什麼呢?

前半部的火力集中在一位腐男身上。他個人很擔心進了二館會發瘋....在我保證我不會裝作不認識他的情況下。他還是以交通為由拒絕我了。(你好樣的,虧我都跟他談『不用送我生日禮物』的交換條件了,當下決定不理他一天,一天而已。)

後半部的火力集中在另一位女性友人(雖然大家普遍認為她很帥....)身上。一路糾纏到了晚上九點。我終於興高釆烈地自己去按i-bon了~

而行前先在板橋替她殺項鍊的價(雖然最後項鍊買掉了) & 書展結束後,陪她去饒河夜市(雖然最後下雨沒去成),應該算是代價的一種吧?(聲明:這不代表我個人意願很低.... ←她應該會來看?)

然後。時序來到了2/17。書展日....

前一天很不舒服,頭痛喉嚨痛。這一天天氣很好,也沒有昨天的不適感。所以我大喇喇地出門了。(還是有穿外套啦!雖然一再地猶豫,事實上也證明外套是應該的....)

在公車站遇到了一位老婆婆。她非常懷疑我是一位15、16歲的高一生。(明明當時我再兩天就滿十八咧....)她就從這點扯到她孫女扯到她兒子住在國外扯到女生該穿什麼、注意安全再扯到現在小孩都不會聽台語,再整程用台語說了下去!(我說:公車快來吧....)

一進去世貿二館,首衝的是木棉花,排隊排很長呀!在角落繞了三圈,連結的店面的第一條那裡又繞了三圈,途中看到很多人提著獵人的袋子,實在很美說!雖然很懷疑獵人是啥時又掀起了風潮我還是加購了一個袋子。

雖然西索和四位主角能和平共處的畫面是很怪的,但美麗感十足,我還是買了下來!

不過衝動下總不會有好結果的。我家的抽屜放不下。它八成會享有與去年漫博買的日番谷掛報一樣。被丟在角落的命運....
下一攤,不加思索地衝曼迪。開玩笑,火影攤欸~~整場就期待的地方。而且就在木棉花的旁邊!

往他的店門鑽去,卻發現在他的反方向舉了一張「曼迪排隊從此」的牌子。是排到那去了?

跟著走出去,離開世貿了....

繞了四分之一的外場。無言!

緩緩地前進。順便考慮要不要多敗一點佐助的東西時,經過了我們出來的門。是經過.....隊伍不知不覺地拐到了另一個方向,買票亭的地方。

然後,下雨了。而且,沒帶傘。所以,淋雨了....

好不容易奔奔奔地進了曼迪場。跟去年一樣的小啊!更令人難過的是佐助的袋子已售完(火影跟夏娜的全售完了。淚!雖然對夏娜毫無興趣)

極低落地拿了一副火影的樸克牌(去年買到一副很爛的。完全沒有我愛羅就算了。佐助也只有兩張狀態二的鬼牌!今年還是再試了一次)

才聽到工作人員說。佐助的袋子還有只是不單售。只有滿六百送!誰買得到六百呀~~(翻桌)

再低落地去結帳了.......
在隔壁的結帳口,我聽到了如下的談話....

「你們要一起結帳嗎?滿六百送火影的袋子哦....」
「要湊嗎?」
「可是要那個幹嘛....」

當下忍不住與朋友抱怨。我是要買買不到。人家是能湊不想湊。什麼世界呀!

走出曼迪,整個低落n次方~~

另一個出口,是剛剛談話的那群人。手裡還是提著了佐助的袋子,分贓(全被裝進去了)

遲疑了一下、考慮了好幾點、在朋友的鼓勵下,我走上前去攀談了(搭訕嗎?)

「不好意思,請問你們要那個袋子嗎?」
「.....」
「如果不要的話,我可以跟你們買嗎?」

離我最近的甲同學是個好人,他幫我問了。

「就給她呀!反正我們也不用。」

離我最遠的乙同學沒什麼意見,丙同學似乎想說些什麼的,甲就已經把東西拿出來分一分,然後把袋子送給我!

是送哦!我本來是打算花個一百五、兩百都要買的(原價一百)真大方呀!台灣真是處處有溫情~~

低落的心情,消失!(在此感謝那位善心同學甲!)
閒晃了幾圈,進去了幾家店,反正我的最大目的已經結束了。

不過這麼走下來,只讓我有一個深深的領悟:

宋姝嫿同學,妳不要一直喜歡冷門(?)的東西好不好。很難買欸!一直看到雅雅喜歡的角色的好東西。就是看不到妳的。實在是哦~~

晃著、晃著,在陪我去的同學也終於有戰利品後,(總覺得常常是我買比較多....)我跑去狗屋了。

而且很湊巧地遇到8折降到69折的時段ˇ

本來只是想買一本想買很久的書的。偏偏聽到他喊:「情關一到五(樓雨晴最新系列)這邊69折!」

立刻衝去角落算價格。這樣要七百五欸....

認真地考慮之餘,先拿了本來就打算買的....考慮考慮....看在折扣的份上。我拿了一跟五!整個最帥而且最好看的兩本

四本四百。很便宜的了~~而且內容也很有保證!



休息了一下後,我們改到一館去了!

是說,氣氛整個很不合....

尤其是背在獵人大袋子的狀況之下....

身體不適又在這時候發作了,總個很沒勁。

同學說呢。頭暈可能是血糖過低。吃巧克力呀、甜食可能會有幫助。剛好身上有帶(不過吃甜食,喉嚨不適會加重欸!)

只是我想知道吃薄荷會不會有幫助欸?

吃巧克力治頭暈、可是我吃薄荷會頭暈、而且巧克力會導致喉部不適....(整個複雜)

出去一館後,雨算是小了吧!兩個人都沒帶傘,所以多多少少淋了些雨。

後來雨又大了些。就沒去饒河街了。不過身體不適還是佔了很大的因素吧!

坐車回家的路上,我就預告了可能會請假....

同學說我很想請欸~~不過讓我選我會比較想在禮拜二。滿十八歲的那天在家休息不錯嘛!(本來是想拐我媽讓我請騙人的病假....)

但是這是預感呀!預感總會有實現的可能的....

於是隔天凌晨,某襄發燒,七點就告訴同學,我真的掛了,然後閒適了一天。

下場 = 生日那天狂考試(一天考兩天份)還有朋友們很開心!(開心的原因是後話了。請靜待下篇)
豬腳 2008-04-13 23:47:48

打錯了= =
應該是&quot是大傳社的什麼幹部&quot才對

版主回應
我看得懂啦!
不過還是不刪這篇了~~
2008-04-26 15:36:11
豬腳 2008-04-13 23:47:25

看到襄姊姊在我台子上的留言了
我會努力的XD

我是青年社(=校刊社=文藝社)的,
然後是社長(羞)
我家人一聽到這個消息時都異口同聲說道:「你有問學姊為什麼要選你嗎?」
= = 表情看起來感到不可思議
襄姊姊是什麼大傳的幹部呢?(其實我在填選社單時也有想過加大傳呢XDD)

版主回應
我懂。應該我們學校也是叫青年社~~
哦ˇ是唷~~
幹嘛覺得不可思議咧?
以巧又會畫又會寫的能力來看。在這種類型的社團是再適合不過了^^

我是總務哦ˇ
不過我們兩種社團的運作模式差太多了。
我應該沒有辦法給妳建議就是了~~
可是有問題的話。我還是可以幫妳想想辦法的唷^^
看狀況吧~~
2008-04-26 15:35:59
臨 雅 2008-04-11 10:01:07

你的圖絕對是在誘惑我啊啊啊~~
我好想要去曼博展阿啊啊啊~~~

好久不見的雅來報到哩!(被襄歐死)
嗚嗚~ 台子荒廢中
救命啊啊~~

小襄襄 抱抱 親一個

版主回應
(見底了真好)

不誘惑妳。妳怎麼肯來看我呀?
我看。八成是接到電話後的提醒吧....
看看時間後又不那麼肯定了....
還是妳回完我剛好打過去?
算了,不研究。
2008-04-13 11: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