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2:00:04灰 ”襄

《慶週年》簡短後記ˇ


 先提醒大家,時間的問題ˇ

 本篇進行是一上的第一次段考與第二次段考之間,

 此點與實際星光第一屆冠軍賽(六月底)不合。

 另外,襄寫作的時間是七月中旬,

 與現在的狀況也略有改變,

 請忽略此點,繼續看故事。



 這篇的總字數有到兩萬兩千字,

 應該是我目前最多字的(?)

 其實我本來只打算寫兩篇欸,

 好不容易說服自己到4,

 結果直接暴到5(倒)


 文裡面所有的歌,

 都很好聽哦!

 也是我考慮過後截進的,

 除了某些是覺得歌手蠻有名才放入的,

 不過男女主角的是絕對選過的,

 另外歌詞部分,也許不明顯,

 但都是『節錄』的。

 只有男女主角的歌詞是完整的哦ˇ



 一個同人的台子,

 居然在慶週的時候放自創文,

 這點好像有點奇怪!

 不過,卻保證新奇,

 我沒有跟任何人先說過這點哦(應該是啦),

 就算是雅跟嫿也一樣(印象是這樣),

 如果我記錯了,

 可以考慮要不要來踢個館?



 沒有意外的話,這個系列會持續下去。

 雖然知道自創的人氣應該沒有同人高,

 不過還是決定這麼做啦ˇ

上一篇:井野生日

下一篇:三週年了!!

影鋪筆者群 2007-10-05 23:17:33

(那天我留言並沒有打完呢)

嗯嗯?
同人被否定的感覺啊……
我倒是否定自己的較多…我想我寫不出甜文和這個多少有點關係…
不習慣。就是這個,不習慣嘛……不過太忠於原著就沒有同人的感覺了是吧?
我不喜歡把角色個性大幅改變甚至扭曲的文(這我們討論不少了(笑))
但是詮釋還是要個人風格,對嗎?

現在覺得個性抓得太准反而會綁住靈感……
尤其在寫了秦的賀文之後,我才發現現代有很大的想像空間哦ˇ
而且放入了言情、冒險之外的題材…雖然不明顯啦--我想朝推理邁進唷~

又扯遠了(汗)

我還是沒看完,不過妳放心~
看完一定和妳聊XD

(贈文大好阿!希望你考試順利哦ˇˇ我覺得拼學測拼過了很幸福呢,不過很多人都在拼學測和拼只考之間抉擇啊…比國三還煩腦……)

而且,大家都幫襄信賀歲表示你很成功阿(笑)
也是一種鼓勵唷ˇˇ要把它當作動力~


                         暮楓

版主回應
嗯嗯ˇ
這的確是蠻麻煩的一點~~
要在原作與自己之間找到平衡點....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所謂的自我風格絕對不是顛覆原作性格ˇ

是沒錯啦!
這或許也是我寫比較多現代文的原因ˇ
也更是我在寫完文章之後大嘆不像的原因ˇ
(我同學說:所謂同人文就是換個名字也能看的文呀!這實在讓我還是想抓那個個性ˇ)

基本上拼不過學測就再拼指考啦!
沒有規定只能拼一個呀~~
就我而言。學測比起指考。只是多看一點自然而已....
嗯嗯....我會加油的ˇ
2007-10-06 15:39:17
☆〞× 涼盼羽虹× ★ 2007-10-01 18:00:27

我也覺得變甜了ˇ
是說最近我突然變淡了= =||

另外襄點一篇文吧ˇ
但可能等很久(踹)
因為我最近只有家教的靈感(巴)

版主回應
真的有哦~~
可是下一篇又沒啦....(銀菊)
所以說。就是間歇性地甜~~

哦哦。
等我想到了(因為對家教沒什麼配對上的感覺)
再告訴妳吧!
也許會是其他動漫的吧~~(我會從妳『配對』那篇挑的ˇ)
2007-10-01 22:24:14
影鋪筆者群 2007-09-30 22:46:10

雖然還沒看完--但是至少說聲襄信生日快樂阿。

本來有要送佐姒(在妳的報台生日送佐創真的是世界上最適合的事啊),但是意識到我時再打不完以致將淪為預留之後就放棄了。

那篇是因為暑期輔導上課發呆的關係才跑出來的構想呢,
篇名『南風』就很夏天阿……
本來想說襄信生日是在初秋,和夏天聽進的用這個應該還可以啦,
但先在被我取消之後會等到友週才復活(?)吧……
到時……襄妳得在冬天吹夏風了(笑)

欸欸?
我沒說到要說的重點耶(炸)
今天的重點是這幾篇賀文哪ˇˇ
是說我覺得看見妳寫的事自創還比較好耶>

版主回應
雖然很開心妳的祝福。不過還是看完再留嘛....
(↑這樣還可以討論劇情呢~~↑)

哦哦ˇ
是呀。我也最希望收到佐創了~~
這樣啊。那我就等了....

冬天應該是北風吧....(汗)

就如同在妳台上所說的呀。
大家都要給我點文。會讓我很不好意思呢~~
如果我學測就有學校了。不如就來個大放送吧?
(難.... 而且也是四五月的事了~~)

哦哦ˇ呃....
這樣其實我會不知道該怎麼感覺欸....
同人、自創。
雖然都是很重要而且都要發展的東西。
可是有一小點同人被否決的感覺....(一點點啦)
可能是個性抓不準吧?
不過還是很高興妳的稱讚。(我應該暫時還是不會注重自創過於同人)
2007-10-01 22: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