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0:14:40灰 ”襄

【公告】非常重要ˇ



 一開始真的要鞠躬道歉了!

 這個想法成型。已經是半個月前的事了~~

 不過一直到了現在才與大家公布。

 起因也得從七月底講起...


 七月上了三個禮拜的輔導課。每節課我幾乎都拿來寫小說ˇ

 雖然這樣是抒了不少文債。但是功課也實在好不起來....

 抱著一點『我是高三生』的自覺。我看著考卷,居然除了英文都沒有及格的!(數學就不用說了....強項的國文以及不差的歷史、地理....怎麼回事呀?)

 當下。該說是覺悟嗎?或者說是認清了!

 不讀書就不會有好成績。所以我決定念書ˇ


 可是念書。那小說怎麼辦?

 憑著上課寫文。我才把預留解決以及增加一些進度!

 如果上課不寫。那我的慶週年怎麼辦?

 本來就擔心寫不完了。那現在豈不是....

 所以,我放棄了。

 跟大家道歉。尤其是點了歌的那十四個人!

 可是文隨時都可以寫。高三這重要的轉捩卻只有一年呀!

 我想把文章當作是調劑所寫的東西。而捨去壓力ˇ(←這應該是嫿教我的~~)

 至於那些歌呀、文章。我預計是放到三週年再寫清。請大家多等好一段日子了!(應該撐得到三週吧....)


 其他的出文。則會照舊ˇ

 跟著賀文走。外加一些連載~~這些是我應付得過來的!

 把那十五篇文刪掉。我也很難過。也掙扎了很久!不過得到雅的支持,我也算是有信心一點了~~

 9/25那天還是有排定出文。只是是與【襄信輕食館】沒有太大關係的文章。畢竟刪誰的。留誰的都不是!

 最後還是道聲歉:對不起ˇ
影鋪筆者群 2007-08-25 00:03:15

原來襄會用上課寫文噢…
我…沒想到欸!
一直覺得你是認真的大姊姊嘛~

暮楓其實也會上課寫啦…
但是只挑老師在講我懂得、不需要聽得部分~
我…比較笨啦,
有些東西我不聽我真的不行~
數學課雖然討厭,
但也只能拿起參考書猛寫…我數學爛,不念不行…
結果寫文都在唸書時間(沒好到哪去!)

不過有一點很大的不同。
就是襄妳比較不會卡文~

我在圖書館唸書的時候…
常常不自覺拿筆記本開始寫文…
可是一卡文我就會繼續埋首參考書…(雙向逃避的意思啦)
所以…書也沒念多少,文出得更少。
不過還是因為卡文…吧。

那貼留言的是還是等我們都考完吧…
頂多希望你順便到影鋪坐坐吧?

希望你減少出文量有用~
我想妳也不想重複三年前的後悔吧?
(感覺聽妳說起的時候…蠻後悔的!)
我也想減少每週末上網的時間…
但像今天!一點都停不下來…
而且我又開始看小說了~~
本來七、八年級時看得變少了,現在又…
我們真的是…

阿…爆言就便我的錯了,
晚安吧。


                       暮楓

版主回應
呵呵....(乾笑)
真是不好意思。破壞妳的想像了....

呃....
我應該是說很難專心的課。就會想分心~~
不過根據暑輔的試驗結果。我還滿難專心的ˇ

卡文哦....
用手寫不會卡。因為在寫到那裡之前。思緒就已經通了ˇ
打的會卡。國王遊戲三就卡了好幾下!(還順便跟雅抱怨了好幾聲)
好好!馬上去~~

其實也沒那麼後悔啦!
能讀中和。對於越來越混的我是挺不錯的了~~
而且。能認識這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衝漫博、一起聊漫畫的朋友們)也是很棒的呢ˇ
沒關係啦!當休閒。能記得讀書就好啦~~
2007-08-25 15:27:14
豬腳 2007-08-16 16:49:57

襄姊姊你要好好加油啊!!

上課要好好聽課喔!
其實我發現聽課是很重要的,
所以到了國三末期(怎麼好像快要死了一樣?)我幾乎都沒有辦法在上課寫小說,
並不是不想寫,而是想認真聽XD

唔唔,這是我的感想啦!
應該是指適用於我吧= =

總而言之襄姊姊你就慢慢來吧!
在高三即使出文率很低還是不會有人怪罪的!!!
(這算安慰嗎= =)

版主回應
是呀....
或許當初就根本不該初寫的。害我後來都改不了了....
(目前沒有辦法呢。尤其是數學課。超想分心的ˇ)

根據我以往的經驗。的確很有用ˇ
不過也要克制得住自己才行....
謝謝支持囉!
2007-08-16 20:16:14
卿月˙菊悅 2007-08-15 17:57:13

嗄......晃過來看,結果就看到這篇了.....
其實是沒關係啦,高三要考大學事件很重要的是咩
雖然看到這篇時仍然有那麼一點傷心的感覺在
不過香姐要好好加油喔/\/\

版主回應
呵呵....
嗯....說完全停筆是不可能的!(至少暑假是這樣)
未來的話....減少出文量吧ˇ
2007-08-16 2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