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5:22:22灰 ”襄

問卷大會串

Q1:在大街上,當妳的CUP從D變-A你會作何感想?

A:為什麼會在大街上啊....


Q2:(呈上題)結果NEW BRA掉下來,大家都在看你,你會?

A:假裝沒看到優雅地走出大家的視線後,瘋狂快跑!


Q3:在-42度下,家人堅持要吹冷氣,你會?

A:我會先出個門!(外面一定比較熱)



Q4:爸爸事業失敗、媽媽在做加工,窮到每天三餐只能吃麥片你會?

A:陪爸媽一起在家做手工!



Q5:走在路上,結果發現盲人打劫你會?

A:極度懷疑他盲人的身分....



Q6:在上大號時,突然發現沒衛生紙只有衛生棉,你會?

A:在家裡又沒人在家會考慮用水洗!在外面的話,請人家拿給我衛生紙吧!


Q7:當你落魄到只能再路邊伸手時,發現你最討厭的人走過來還金光閃閃,你會?

A:別過臉,希望他不要認出我來!


Q8:上帝為了處罰你平日做人太壞,要你變成許×美,你會?

A:我要先花錢去上正音班!


Q9:有一天,當你再倒垃圾時被罵台灣人的垃圾,你會?

A:罵回去。


Q10:當你發現全民大悶鍋在模仿你並模仿的唯妙唯肖,你會?

A:好奇地看下去,再思考他說的話與我在同樣的狀況下會說的一不一樣。


Q11:當妳嫁給了一個政府官員,你會?

A:我會要他別作出讓我上社會版的行為。


Q12:(呈上題)結果被踢爆有貪污,你會?

A:我要離婚~~~~


Q13:當你發現你家有收到sogo禮卷時,禮額還不少時,你會?

A:打電話去問他是不是寄錯地址了!


Q14:如果有一天,你的女婿被關進牢裡,你會?

A:如果不喜歡他,就要女兒和他離婚!
  如果他對我還不錯,就好歹去看看他吧!


Q15:被邀請上麻辣天后宮,並要求改變造型,你會?

A:有什麼不好嗎?


Q16:有一天,記者們拉著你大喊”阿美姐”並要你擺pose,你會?

A:不好意思,你們認錯人囉!


Q17:當你是大明星時,走在路上被論及婚嫁的小男友打斷鼻樑,你會?

A:我要躲到大家找不到的地方!


Q18:當你再喝茶時,發現茶突然混雜了可樂,你會?

A:倒掉,再乾嘔幾下。


Q19:當你在吃肯德基時發現有麥當勞的包裝,你會?

A:拍照留念。


Q20:有一天,你再做公車時不小心坐壞了椅子、拉壞了拉環,你會?

A:一直到了總站,再去和公車司機道歉!


Q21:當再考大考時,你因為太緊張放了連環屁,你會?

A:低下頭來,其他的考完再說。


Q22:有一天,你上超市花了100元刷卡,拿到帳單卻變10000元,你會?

A:去超市問清楚。


Q23:有一天,當你投出了漂亮的三分球時卻發現你身旁噓聲四起,你會?

A:乖乖地回去防守。


Q24:天氣很熱,家人堅持要吃燒仙草當下午茶的飲料,你會?

A:不跟著一起吃。


Q25:試穿起你喜歡款式的泳衣卻發現背後被自己撐破一大條,你會?

A:快速換下,偷偷摸摸地付錢了事。


Q26:當你玩真心話大冒險時,別人要你大吼”原來是洋蔥!”,你會?

A:不然你會是什麼?


Q27:有一天,你變成拇指姑娘你會嫁給雁子嗎?並說明理由。

A:我對拇指姑娘沒印象....


Q28:有一天,七個小矮人發生了同志情誼,你會贊成嗎?並說明理由。

A:我希望他們是一對一的交往。


Q29:當漆黑的夜裡,有兩個人影從你身後竄出,你會?

A:蹲下來。(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Q30:某一天,你男朋友突然吃起青木瓜並說很補,你會?

A:覺得他很奇怪,可是不會做什麼!



1.都在幾點睡? A: 十一點到一點
 
2.睡覺都穿什麼? A: 家居服(比較舊的衣服)
 
3.睡前會做什麼? A: 看電視吧!

4.床是什麼顏色? A: 很花....

5.床上擺些什麼? A: 枕頭、手機(壓在枕頭下)、棉被。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A: 側睡,基本上是往右邊。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A: 沒有耶!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A: 沒有。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A: 沒有不想過。

10.都在想什麼? A: 想故事劇情、或是明天戲怎麼演。
 
11.睡不著你會? A: 不斷地想呀想,並希望睜開眼已經是隔天了!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A: 躺在床上發呆兼想劇情。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A: 明天有很急的事情的人。

14.會開燈睡覺嗎? A: 不會,不習慣。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A: 瞪天花板,再次祈禱下一次的入眠。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A: 床底下為什麼有聲音....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A: 不知道呀....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A: 蚊子嗡嗡聲。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A: 最好有重要的事!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A: 虛應幾聲。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A: 常常做、睡前一個也大概都記得。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A: 在除夕跨農曆新年的晚上夢到鬼....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A: 惡....惡夢吧!(說不定能得到驚悚故事的靈感....)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A: 啥?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A: 臨時想不到。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A: 算是棉被嗎?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A: 軟軟的床!(枕頭也要軟軟的....)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A: 揉一揉肚子,繼續睡。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A: 說服自己那只是夢。
 
30.最想去哪睡覺? A: 這個嘛....

31.睡相好看嗎? A: 喜歡往空曠的地方滾。

32.有說過夢話嗎? A: 聽我姐說有一次....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A: 我不聽....(超怪)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A: 我覺得我應該還在作夢....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A: 夢到許多偶像,其實也不用和我談戀愛啦!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A: 去蹲廁所。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A: 整個累到不行或者課程無聊到翻!(想歸想也睡不著....)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A: 有。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A: 過年、出去玩....

40.跟誰一起睡咧? A: 家人、親戚、朋友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A: 有手機就可以了。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A: 看時間。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A: 昨天睡挺久的。還不錯....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A: 晚睡早起或晚睡晚起。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A: 用水抹。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A: 上課六點二十、有事就配合時間、沒事就十到十二點。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A: 自然醒就不會。

48.會起床氣嗎? A: 沒有。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A: 能作夢的好機會。

50.請點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A: 那就不用了。

《1》

Q:填寫此獎狀的感想或感覺?很討厭嗎?

A:已經很久沒寫點名了!更久沒有把點名貼在這裡。

《2》

Q:喜歡打文嗎?

A:非常吧!目前還難找到其他熱衷的事! 或許該說。我有時候會為了其他東西減少打文。可是打文這個喜好。真的維持超久的!

《3》

Q:當你在看這一題時,你的食指放在鍵盤的哪個鍵上?

A:左手是『f』。右手是『j』。這是打字的基本指法!

《4》

Q:你家有寵物嗎?牠現在在你的哪個方向?

A:並沒有!

《5》

Q:在目前你所認識的作家裡,哪位令你印象深刻?

A:作家;樓雨晴、綠痕。
  認識的;(有人規定我要寫三個同人的...)琉夜< 剛才去回去。真的很棒 > 封寒月< 當初看完之後讓我覺得很自卑 > 伏羲< 雖然只去過一次。可是超強 > (非同人)月稀< 我已經恭維過她多次 >

《6》

Q:連本問卷一起算,請問您總共收到了多少張問卷?

A:許多!(這裡就五個了。還有另一個報台的。還有在無名被刪掉的)


《7》

Q:你的家裡總共有多少生物存在?(~小飄也要算唷)

A:小飄是什麼呀?

《8》

Q:離你最近的衛生紙盒裡還有幾張衛生紙?

A:被蓋住了。看不清楚!

《9》

Q:目前在看的文章是什麼?

A:點名大會串啦!(太多點名了)



《1》

Q: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A:宇自波鼬

《2》

Q:怎麼認識他的?第一印象?第二印象?

A:他人的留言版(看過很多次。才有所接觸)  
  第一印象 <<< 跟『宇智波鼬』音一樣!
  第二印象 <<< 讓人很難忘記

《3》

Q:用三句話形容她?

A:壹 , 方便好記的名字
  貳 , 很難讓人忘記的特質            
  叁 , 不在意我有沒有回點名(這叫廢話吧) 

《4》

Q:希望他改進的地方或勉勵的話?

A:雖然我和BL沒什麼淵綠。我還是會去看文的! 一起加油~~~~
               

《1》

Q: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A:本來的蝶。現在的瞳

《2》

Q:怎麼認識他的?第一印象?第二印象?

A:聊天是在我們兩個的台。初次見面是在雪月菊的。
  第一印象 <<< 很可愛的小妹妹
  第二印象 <<< 很容易把我的玩笑話當真

《3》

Q:用三句話形容她?

A:壹 , 超級可愛的
  貳 , 很喜歡畫圖吧
  叁 , 感覺有點迷糊

《4》

Q:希望他改進的地方或勉勵的話?

A:要保持這樣單純的樣子哦! 至於寧天文。我一定會好好寫的。妳都幫我畫籽宣了。不是嗎?


《1》

Q:說到"紅色"你會聯想到?

A:我愛羅
        
《2》

Q:說到"女王系"你會聯想到?

A:我自己(這不是卡通....)綱手

《3》

Q:說到"Orz =3"你會聯想到?

A:很愛做乾汁的那個!(其實我和他很不熟)

《4》

Q:說到 捲毛 你會聯想到?

A:捲捲頭老師 這是卡通咪路裡面最愛看的電視

《5》

Q:說到 美型 你會聯想到?

A:如果可以包含漫畫。就是【完美小姐進化論】的恭平、蘭丸、武長、小雪
  如果不可以包含。佐助吧!

《6》

Q:說到 熱血 你會聯想到?

A:小李!!阿凱!!紅豆!!

《7》

Q:說到”總受”你會想到誰?

A:人一定要專情才可以!

《8》

Q:說到 沉重的使命 你會聯想到?

A:一定是佐助呀!寧次也算吧~~

《9》

Q:說到 宇宙 會聯想到什麼?

A:DA!DA!DA!(有人知道嗎?)

《10》 

Q:說到 腹黑攻 會聯想到什麼? 

A:什麼是腹黑攻?

《11》

Q:說到 愛笑 會聯想到什麼?

A:南楓。(超級開朗)咪路。(跳舞一定要笑)

《12》

Q:說到 鬼畜攻 你會聯想到什麼?

A:不要一直說看不懂的東西啦!
 
《13》

Q:說到 貓 你會聯想到什麼?

A:貓的報恩!(他也算動畫)

《14》

Q:說到 肌肉 你會聯想到什麼?

A:肌肉人二世 (我知道很怪。可是一直看到廣告啊)

《15》

Q:說到 紳士 你會聯想到什麼?

A:結木攝吧~~ (又是咪路的人物)

《16》

Q:說到 吐槽 你會聯想到什麼?

A:吐嘈人→佐助 被吐嘈→鳴人

《17》

Q:說到 詛咒 你會聯想到什麼?

A:寧次頭上的記號

《18》

Q:說到 癡漢 你會聯想到什麼?

A:喝醉酒的小李

《19》

Q:說到 禿頭 你會聯想到什麼?

A:不太記得誰禿了。

《20》

Q:說到 運動 你會聯想到什麼?

A:灌籃高手

《21》

Q:說到 白痴 你會聯想到什麼?

A:鳴人 (佐助OS:超級大白痴)

《22》

Q:說到 15X 你會聯想到什麼?

A:看不懂

《23》

Q:說到 最帥 的你會想到誰?

A:佐助和我愛羅


《1》

Q:名字嚕?

A:襄、襄痕夕、小襄、襄姐姐、襄夕、球

《2》

Q:生日呢?

A:2月19日(雙魚座第一天)

《3》

Q:興趣是?

A:看棒球、籃球、小說。寫小說、同人文。演戲。

《4》

Q:專長是?

A:寫劇本、打字。

《5》

Q:好友群?

A:將此份點名單給襄的是 紫亞喵 寶貝。
  月稀 寶貝
  臨雅 寶貝
  響響 寶貝
  姝嫿 寶貝
  暮楓 寶貝
  天翼 寶貝
  戀戀 寶貝
  魚魚 寶貝
  小安 寶貝
  雨漾 寶貝
  琉夜 寶貝
  孤夜 寶貝
  童恩 寶貝
  喜多 寶貝
  桃  寶貝
  函  寶貝
  蓉  寶貝
  綾  寶貝
  瞳  寶貝
  邪  寶貝
  熙  寶貝
  晞  寶貝
  雪月菊 寶貝
  熊貓女 寶貝
 (↑非點人名單。↑依字數排:2→1→3)

上一篇:【生日賀文】復

下一篇:小小活動

2006-08-29 17:35:24

我這篇就回復這樣就好。好不好?
關於熙與月晞的戰爭。
就妳們持續下去吧!
我不保持任何立場。也不站在誰那邊。
就讓妳們牽起友情的橋樑吧~~~~
(對了。妳們同齡哦!而且都有ㄒㄧ)

六月。稀 2006-08-28 17:42:57

一口一"還真是這位出品的呀。
那個,請出去右轉二百公尺後左轉,認識一下那邊一群討論著怎麼欺負學弟妹的學長姐…
相信你們會很有話題的。
因為──

你們都『一點也不』變態呀!

 熙ˇ 2006-08-27 23:17:55

XDD

我不變態阿--!

被你發現了,問卷是我出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