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7:53:40灰 ”襄

火影同人;逆轉童話。。6 命令



 「我在此,慎重地歡迎你們來到葉之國。」坐在長桌的大位,葉王拿起華麗的酒杯,舉杯。

 同桌的四人同樣舉杯還酒,儘管在這歡迎宴上,葉之國的王后依舊不在場。

 「本來應該早一點舉行歡迎宴的,怎知遇上了邊境問題,請別見怪。」算是見錢眼開吧!葉王的態度明顯變好了許多。

 「無妨。」如果可以,佐助王子根本就不想要葉王回來。


 不知道怎麼回事,葉王突然換上了一副擔心的臉,「怎麼回事,父王?」身為女兒的櫻姬樣,問了出口。

 「父王只是想,我們現在在這裡開心地舉辦歡迎宴,而邊境的百姓卻飽受亂民打擾,就…」突然悲從中來,葉王說不下去…

 言盡於此,又是截然不同的情緒來到了他們的身上…


 櫻姬樣擔心,她不知道如何解決父王的煩惱,邊亂對她而言,太複雜。

 鳴人不甚在意,反正對他而言,葉之國沒有任何意義,他的世界是圍繞在櫻一個人身上。

 女巫還是抱著看戲的心態,她不明白也很想知道,這個葉王究竟還能擺出多少可笑的面目。

 佐助則想儘快結束這場荒謬的『歡迎宴』,對於可能的訂婚宴,越來越沒有興趣。


 「我放心不下。」合是沒有發現眾人的心思轉變,葉王仍然沉侵在自己的世界中。

 他們沒人接話,葉王仍自己說了下去,「佐助王子,你們這次前來是準備訂婚吧!」

 被點到名的佐助還沒做出反應,就被搶了話:「我想,這準備也需要一點時間,就這樣吧…」

 葉王很快地結束戲份,下達他也許早就想好許久的命令,「讓櫻帶你與御巫遊歷一下葉之國吧!」這…好像與他原先所說的,有許大的不同。

 「關於訂婚的一切,葉之城堡會準備得宜,葉后會全權處理,待你們回來後再擇期訂婚,我就回到邊境處理完民亂,才能放心…看我的女兒得到幸福。」葉王冠冕堂皇的話,就此訴畢,「如何?」


 距離葉王稍遠的四人,開始小聲地開口,先是佐助王子:「話都被他說完了,我還說什麼?」不表示意見。

 再來是御巫:「我不想繼續待著葉之城堡。」看來是有點討厭葉王,但仍算贊成。

 「公主在哪,我就在哪。」鳴人騎士的話,還是有說等於沒說,算不表示意見。

 最後是櫻姬樣,「父王的話,我必須遵守。」又是一個贊成票。

 三比○壓倒性獲勝,「是的,父王,接待火之國王子、御巫的事,我將全權負責。」


 在出城之前,他們先各自收了些必要的東西,再來該面對的也是一大課題:交通方式。

 「我駕馬車。」鳴人簡單地一句話代表了:鳴人要騎馬,馬後要搭上馬車,馬車上要坐櫻,很快地解決了兩個人。

 「我也騎馬。」佐助當然沒有問題,他就是這樣來到葉之國的。

 只剩御巫一個人了,沉默了一陣子後,佐助先開了口,「妳和葉之公主一起乘馬車吧!」


 「我不要。」御巫很快地回答,她有的是方法前往其他地方,她才不要像一般女孩子只能乘坐顛跛的馬車,「我可以…」

 「不可以。」佐助沒讓御巫說完就很快地否決了,不知道為什麼,他很有把握她將說出口的是什麼。

 「憑什麼?我有我自己的方式。」巫女配魔毯再適合也不過,他憑什麼不讓她使用魔毯行動。

 佐助攤了攤肩,似乎也不對御巫說的話意外,「如果妳想每走一步,就多一個人看著妳的話,那妳儘管那麼做。」


 御巫為之氣結,卻也找不到反駁的話,的確,她和王子從火之國來的方法,並不適用於葉之國出遊。

 「那你說,我該怎麼做?」如果那麼多事情,他都已經想得那麼深遠,那他應該也有替她想個配套方法了吧!

 「最一般的,騎馬。」御巫聽到後,微微的發愣:他忘記她說過她不會騎馬了嗎?

 因為這一愣,櫻姬樣總算在他們的對話中,有插話的機會,「不好吧!御巫的年紀已經不小了,哪禁得起這樣的奔波,還是乘馬車吧。」


 「不用妳操心了,公主!我自己的身體我自己知道。」儘管外表是如此的老成,並不代表她的身體也是一般,「王子,你別忘了,我說過的。」

 如果不是因為這樣,他們有可能採取那樣的交通方式嗎?活像他一個人旅行似的,「對妳而言,學騎馬不難。」

 「你倒是很有信心。」佐助的語氣十分地滿,「可…遠水救不了近火。」

 這…他怎麼可能沒想過,「妳我共乘一騎,我邊救妳騎邊上路,可以吧?」

 面對這幾乎挑戰的語氣,御巫怎麼可能示弱:「那有什麼問題?」他們兩個極像,都很愛面子。


 「那…這就這樣決定了吧!」櫻姬樣邊觀察眼前的兩人邊說,他們的相處好像不太…和睦。

 「在出城之前,先去向國王辭行吧!」還得帶著侍衛才行,雖然他不覺得他們有用。

 「說得也是。」櫻因為這一波折騰,差點就要忘記這一件重要的事了,幸好有騎士提醒,她悄悄地瞄向鳴人。

 感受到櫻投射而來的目光,鳴人回了一眼,「有事嗎?」

 「沒有。」櫻急忙地搖頭,「沒什麼。」


 這應該是他們靠得最近的一次吧!葉王沒有站在殿上,而是同樣位置的殿前。

 此時的他,拉著櫻到一旁說話,「妳可要讓火之國的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哦。」

 「是。」他極為滿意地聽著女兒的答覆,這王子極合他的意,一定要把握這個機會,讓火葉聯姻更加壯大。

 「那好,我們回去吧!」簡單的交代後,兩人又回到了三人的行列之中。


 「這次的路途上,你們四個可要多加小心,別忘了,要開心地玩。」葉王說完這句話,即打算與四人道別。

 「四個?」鳴人覆述了葉王的話,「這次只有我們四個人要去?」他以為又是極大的陣丈及人馬。

 葉王笑了點個頭,「就你們四個。」他可是有所打算的,經過幾次的經驗,他對騎士的武力,還有那曾小試身手的御巫可是很有信心。

 更何況,佐助王子的武功及神器在各國間是極為有名的,他還希望王子有英雄救美的可能呢!「再見。」


 就這樣…他們四個人即將踏上了旅途。






 小襄:大家現在是不是很不期待我會出文啦?

 小櫻:誰叫妳不斷地拖文。大家都不想期待了!

 小襄:呵呵呵.....(傻笑) = (裝傻的笑)

 小櫻:每次一來呀!看到一樣的標題,就很沒勁地走掉了啦!

 小襄:真是不好意思唷!(童話裡的櫻姬樣比較可愛< 大喊 > )

 小櫻:(疑)妳是不是說了些什麼。

 小襄:(陪笑)沒有~~~~ (到底誰才是作者呀?)
Element 2006-07-23 07:15:29

好看好看~
不過很好奇巫女是誰?
加油囉~

版主回應
我會努力的!
巫女的身份。是我會放好一陣子的梗!
其碼要在十集之後。才會公布出來唷~~~~

不過一些常來襄的台看文的朋友。
應該猜得出來吧....
2006-07-24 19:09:39
2006-07-20 11:38:16

YA~

襄出文哩>\\\<

版主回應
真HIGH呀!
同學~~~~
2006-07-20 18:45:28
2006-07-19 17:00:09

噢噢 ... 被猜中鳥 > <
厄阿阿!!連結是最大的敗筆嘎~
目前....瞳又給自己挖了一個坑...
覺得自己腦袋是不是有問題阿
又刪文又新增文的 = =
哈哈~沒關係...早就承認我是瘋子了..

版主回應
哈哈!失策嚕~~~~
那是怎麼樣的故事內容啊?
我剛剛連結過去。
可是....我看不出來是那一個呢!
眼拙....
2006-07-19 17: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