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9:50:56灰 ”襄

【現代火影】鹿丸 × 手鞠。負擔1



 「我…我喜歡妳,妳…可不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她挺沒耐心地聽完,然後符合她個性的說,「我拒絕,不為什麼!」

 瞄一眼目前的情形,經過的奈良鹿丸正考慮要不要避過前面的肥皂劇,男主角已經離開舞臺了,雖然不關他的事,可是青蛙配公主還是很難實現!

 「一直偷看那個,可以出來了!」奈良鹿丸當然知道她指的是自己,可是…他又不想偷看,「真麻煩耶!」

 「你…」在質問之前,她覺得他有點面熟,「你是不是…奈良鹿丸?」他小小地嚇了一下,「妳知道?」他一點也不想有名。


 「我是你們社團…」奈良鹿丸總是覺得所有事情都很麻煩,除了…下將棋,所以他加入了將棋社,「的社長:砂瀑手鞠。」

 「是哦!」奈良鹿丸一點也不在乎這件事,打了個哈欠就直接走了。

 『什麼嘛!沒禮貌的學弟~~』可是也是因為這樣,儘管他們兩人沒有太多交集,還是會讓砂瀑手鞠一直注意他。

 他們有一個有點特別的初遇,算了~~反正他們的相處也挺特別的…


 「鹿丸,你這次考幾分?」開學的複習考,給了這一群剛升上高二的同學一個很大的打擊,而漩渦鳴人正隨口問著奈良鹿丸,以他只求及格的考試風格而言,這次大概不到三十分吧!

 「數學嗎?六十三分!」雖然考卷還沒發,可是他很有把握自己大略的分數!「啊?」經過一些『聽說』而來的消息,有及格的大多是長倨校榜前幾名的。

 「騙人~~」山中井野經過而且發給奈良鹿丸數學考卷,其上躺著大大的六十五分,比他預期的高兩分。

 奈良鹿丸隨便瞄了一眼,指著一題被打勾的題目,「改錯了!」

 漩渦鳴人與山中井野圍上奈良鹿丸的桌子研究他指的那一題,待數學小老師將正解抄到黑板上,而結果果然與他所說的相同!


 「太神了吧!」漩渦鳴人還在驚訝的同時,接收到山中井野的問號,「還有誰考及格呀?佐助幾分?」宇智波佐助應該算是木葉全校數學最好的人吧!

 「佐助考七十八分,全校最高,只是他還是惋惜自己沒有八十分!」他才剛從二○四過來呢!「二班的我愛羅和七班的寧次都七十五分。全校就這三個人七十分以上!」

 頓了頓漩渦鳴人繼續發散情報,「二班的遠星籽宣六十九分、小櫻六十一分加上鹿丸,起碼有三個人六十幾!其他的我也就不確定了,這次考那麼難~鹿丸,你真變態。」

 「對啊,你開竅了哦?」如果可以,他也不想考這個分數,他失策了!


 「啊,這次國文超簡單的,你考得怎麼樣?」成績公布,大家動輒七十、八十,小櫻還九十幾分咧!

 奈良鹿丸不假思索地回答,「六十二分。」畢竟每一科的分數都在他掌握之中!「你到底是不是一類的?」這是漩渦鳴人與山中井野的第一反應。

 他用小指掏了掏耳朵,他會讀一類只是因為一比二、三好寫,反正對他而言,讀那個類組都沒有多大的差別及困難。


 他就是一個很怕麻煩的人!以這次考試來說,他完全感覺不出來有難易上的差別,不論那一科考試都對智商兩百的他沒有多大的挑戰。

 要科科考九十幾分甚至一百分並不困難,可是每次第一名會很麻煩也會被注意,所以他每次都設計好考六十分到六十五分,每次他也都能在考卷發下前知道分數。

 問他為什麼要『設計』分數搞那麼麻煩?他一定會回答:寒暑假再來補考重修更麻煩。

 說實在,以他普遍外在成績看來,他憑實力進木葉高中是跌破了很多人的眼鏡!他會展現一點實力,也是因為木葉高中近,『不麻煩』!


 「…他不是全家移民了嗎?」奈良鹿丸再融入他們的話題後,山中井野和漩渦鳴人早就不知道聊到哪裡了。

 「是啊!超羨慕他可以出國念書的~~」他們兩個就在奈良鹿丸的位置上自顧目地聊起來,「可是,他本來不是要當將棋社社長嗎?」

 「鹿丸,你知不知道啊?」突然話題又回到奈良鹿丸身上,「那種麻煩的事,」能猜出他的話,他們兩個也一起說,「我(你)怎麼可能知道?」

 看著眼前兩人一副了然的樣子,他還真的沒聽說這件事,「奈良鹿丸,外找~~」他的視線往外面探去,沒有頭緒是誰來找他。


 站在門口的只有一個蓄著金色長髮的女孩,但她分綁成四條馬尾,瀏海則分布於額前。

 她的皮膚算白,眼睛很美透了藍綠色的光芒,總體而言很美很成熟,奈良鹿丸很不想認出她是誰,可是他過目不忘…

 她正是上學期被他撞見的,將棋社『前』社長,砂瀑手鞠!


 砂瀑手鞠其實一點也不想找這個『白目學弟』,他蓄留的黑色長髮紮成了一個豎起的馬尾,眼睛不大卻給人很銳利的感覺,常常擺出一副不屑的表情,卻對將棋充滿熱情。

 感覺起來對人很真誠、溫柔…但,錯、錯、錯!奈良鹿丸是怎麼樣的人,砂瀑手鞠早見識過了!怕麻煩怕麻煩怕麻煩~~~~~~

 如果不是因為社團,她才不會主動來找他,雖然她有一點獨排眾議,明明八月她就交接工作到下一屆了,哎~~~~


 「應該不用我自我介紹了吧!你有空嗎?」因為二年級重新編班,她可是費了一小點工夫,才知道他升到了這一班。

 「砂瀑學姐…有事嗎?」這句話代表她不用自我介紹,而他…有空。

 「是關於社團的事,我雖然不是將棋社的社員了!可是…」砂瀑手鞠還不知道該往那個方向開口,所以聊到這裡!

 「妳可以直接一點!」在奈良鹿丸的心裡已經不知喊過幾次無聊了!如果不是她好歹也算個『學姐』,他會直接走人吧!



 在新社長無預警地移民出國後,原幹部又聚合起來開了幾次會。

 原因很簡單,他們這一屆的幹部就是要負責好他們那一屆的幹部成員,所以這些幹部就像國民大會一樣,臨時聚合起來討論新社長的人選。

 而會議才一開始,問題才丟出,就形成兩派人馬的對峙……

 「我覺得用副社替代社長的職務比較好!」副社為首的集團提出這樣的訴求,「那麼副社呢?一層層的褫補上去,他們也會適應不來。」社長駁回。

 「可是,新社長空降的話對於其他幹部很不公平。」砂瀑手鞠累坐在椅子上,如果不是學長姐畢業了她會想抓他們回來問的。

 「我會去和社團活動組申請,如果我帶不起新人選,就讓副社長升格吧!」社長的話後,幹部們都沉默了下。

 「雖然我很懷疑到時候副社能否適應,可…既然妳都決定了,那個人是誰?他讓妳這麼堅持。」副社最後似乎選擇了妥協。

 「一個我不知道該不該下賭注的人…」砂瀑手鞠也有點無奈…「奈良鹿丸!」果然她看到一堆小呆的臉,他是一個極有能力卻怕麻煩的人。



 她…這算獨排眾議吧!「這一學期,你還會留在將棋社嗎?」

 「應…應該吧!」本來是不需要猶豫的事情,卻因為她的突然出口而有所停頓。

 「那你知道這屆社長移民的事嗎?」奈良鹿丸點點頭,他才『剛』聽說,『所以?』看完他的反應,她最後出了口,「那你願不願意成為新的社長?」






 襄夕:我也不知道是過了多久?現代火影好像很久沒出現了。。讓我不得不用完襄夕這個名字的東西。。

 手鞠:需不需要幫妳算一算呀?(一副風涼話)

 襄夕:那倒也是不用啦! 剛剛有一個重大的點子在我的腦海裡成型呢?

 手鞠:(閒來問問)是什麼呀?

 襄夕:很複雜唷!(可能會花掉不少行數)

 鹿丸:(打個哈欠)很長的話。就不用說了~~~~

 襄夕:(= =)不給講就算了。反正篇幅也夠啦! 總之。我向大家保證我會在接下來的兩篇中。一定交代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