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22:42:48灰 ”襄

【現代火影】寧次 × 天天。陪伴2



 「沒問題。」天天回答得很直接,完全沒有考慮,寧次瞪大了眼,『就這樣?』而天天也大約猜到他的心思,「你都已經主動開口了,不是嗎?」

 寧次被動地點頭再聽她說,「你不是大傳燈控嗎?這次你應該會挺忙的吧!我又何必浪費你的時間,大家都是好同學啊!」

 「也對!」這次他不能上場管燈,他得和其他社團同學及學弟妹好好解決這個問題,「謝謝。」他趕忙跑去找其他幹部。


 「學長你不是要虧康輔的天天學姐?」大傳的學弟趁團練在休息時,替他的一個朋友問。

 寧次忍不住提起防備:他想要做什麼?「怎麼這樣覺得?」

 「因為你不是約了學姐參加舞會嗎?所以你和天天學姐有沒有可能?」因為他的同學很喜歡天天,就有拜託他問問看。

 可是,寧次並不想給大家太多的遐想,畢竟大傳也包辦了校刊系統,「不過是我請她幫忙,她又正巧地答應,這樣而己,我們沒什麼,一切都沒有改變,不要想太多,去練習!」


 學弟被寧次趕去練燈,心裡很替朋友高興:這樣他就還有機會了!

 天天轉過身從這裡趕快走了出去,她本來過來是為了表演要討論的,可是在聽到他們簡短的對話後,她做不到!

 她真的做不到充耳未聞若無其事,再笑笑地仿如什麼都沒聽到,什麼都不知道的!她的確是活潑開朗,但並不是毫無感觸!

 她以為自己對於寧次而言是特別的,比起其他人而言,自己是有所不同的,可是他還是一樣,能夠輕易地回答『沒有』。


 她以為自己和寧次總是『有可能』的,是因為她真的喜歡他,還是她實在太在乎他了,她不究竟是什麼,她只知道他的『想太多』嚴重地傷害到自己。

 她發現自己好多想法都能輕易地被寧次打亂摧殘,連她自己都無法控制,這樣的感覺…好軟弱……

 這不是她!這不應該是她,她不該被一句話打動感觸,「我…可是堅強的雙龍天天!迎新後,我會和他劃清界線!」

 既然他那麼狠,她沒有必要去被他傷害,這種滿腔熱血被水澆的感覺,她不想再有,迎面…一個高一男生過來…


 天天不著痕跡地轉身整理好心情,「社長!」來得正巧是康輔的學弟,「嗨!幫我把這個拿給大傳燈控,好嗎?」現在的她一點也不想見到他。

 「沒問題!」接過天天手上資料的學弟其實正是那個大傳學弟的朋友,「謝謝!」天天轉身就走,她不想再留在這!

 「可是…」他還想和她聊天耶……


 寧次看著教室人群中心,那個依舊倩笑的身影,她還是一樣的開朗好動,可是一切似乎有所不同,是他們的關係嗎?

 是她不再會時時地賴著自己,或許更好的說法是『陪伴』自己。

 他曾經覺得她的行為很無意義,他覺得自己孤單寂寞是自然的,她卻會執意要把自己的寂寞因子通通趕跑,到底是為什麼而改變?


 「雙龍!」寧次決定去找她,不只為了明天的迎新,也為了他們『也許存在』的友誼,旁邊的同學識相地自行放學回家,因為他們也覺得這兩個人怪怪的!

 天天轉過身來雖然笑著,可是其中卻有很明顯的距離感,「你是為了明天的事吧!答應你的事,我會記得做到的!就這樣~~然後我不會再煩你!」

 說完話的天天立即離開,「明天學校見!」

 寧次看著她的背影,「天天…」她到底是怎麼了?


 隔天,寧次就穿著學校的制服在禮堂外等天天,不久她來了,帶著絕然一身的美,她的包包頭也被別種髮式取代,圍繞出較典雅氣質的髮型。

 她穿著一件白色細肩帶很像洋裝的上衣,搭配一件及膝的米色直筒五分褲,再踏一雙馬靴,雖然她沒穿裙子,可是這很有她個人風格也很好看!

 「雙龍~」寧次本來還想說些什麼的,但是被天天的冷淡打住,「進去吧!」她顯然不想多說什麼。

 在旁邊的休息室裡,他們就是這麼樣,寧次本來就不是多麼多話的人,再加上天天的刻意沉默,這也就是游渦鳴人與春野櫻進來時的情況……


 儘管他們對舞時很有默契,但他們的眼神面容都沒有太多交集!這當然也是因為天天的緣故。

 天天曾經想過自己與寧次的關係,她會對於那句話有那麼大的反應,應該是多少有點喜歡他,可是他居然都這麼說了,她也會控制在還稱不上開始前結束!

 現在對她而言,最重要的是社團!

 她可以對每個人笑然後暢聊,可是在他的面前,她真的…做不到了!這些當然都看在寧次的眼佳,也引起了他一點奇怪的感受。


 「社長,妳表現得超優的哦!」一些經過他們兩人身旁的學弟學妹,為天天今天的表現大表驚嘆!

 「那當然!我們要替康輔爭個面子~」她拍了拍學弟妹的肩膀,「不要忘了妳們要將康輔推上另一個高峰!」

 這也證寧次想起他的學弟學妹,他抬頭看了看燈,再看看燈控室,決定湊到天天耳邊,「我上一下燈控室!」

 儘管他知道天天應該是不會在意的!而…他果然只得到一次點頭!


 沒多久寧次回到會場,又找回天天繼續兩個人『有別人才不沉默』的相處狀況,直到結束…

 「我送妳回家!」寧次想負起男生該有的責任,他也打算在路上和她好好地聊一聊。

 「我和社團的幹部說好一起走。」天天說完,兩個人又陷入了一小片的沉默,只是天天也算受夠他們的氣氛的,「先過來一下,我有話要說!」


 「我想有些事是我想太多了,我竟然會覺得我的努力會改變一些什麼,是我太有自信了吧!」天天很自嘲。

 寧次想說些什麼卻因為搞不太懂狀況而作罷,「也許就像你說的,什麼事都沒有也不該發生。是我的問題!」

 「從今天起我不會煩你了!還給你,屬於你的自由,讓你做完全的日向寧次。」這句話已經代表了她的放棄,她就此轉頭離開。


 「聽到這些話,妳希望我有什麼反應?」寧次拉住天天的手,使她轉回正面,「妳聽到我和學弟說的了?」他本來就在懷疑了。

 「不是你和學弟的對話是你的真心話!」她不過是藉由學弟才聽到。

 「我是怕他登校刊或傳出去,難道妳想和遠星一樣?」遠星籽宣是全校前一陣子超有名的人物。


 「對於我而言,我已經把妳當成好朋友了,妳要我做回原來的日向寧次,是冷淡的那一個人嗎?」又要回去那種沒人陪的世界嗎?

 他已經把真心話全部坦白,「有這樣的疑問幹嘛不早說?」害他為了這件事煩了一小段時間,只有一小段啦!

 這一段寧次的話讓天天有點窘,有點想笑又有點開心,總之,他們和好了!






 襄夕:隔了十天才打上第二篇文。我知道,有點久。。。。

 天天:不是有點,是非常…………

 小櫻:差一點就以為妳打算讓它斷頭了。。。

 襄夕:錯錯錯錯錯~~~~妳們一點也不了解襄小夕。。寧天的完結篇事實上在十二月十五日就已經完成了(十二月五日開寫)。。是我忙沒時間打。。

 寧次:藉口。

 襄夕:你傷害我的心。。你不知道你的主子有多忙嗎?自己想辦法找到我的行程表去!(超多地方都說過)反正你是天才~~~~

 天天:(為了第三集著想)不要鬧了。。還是說聲:辛苦襄小夕!辛苦大大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