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19:09:16灰 ”襄

【火影文】因為有你。。1 再見



「小櫻,謝謝妳…」

 


 你知不知道,每天作夢我都會夢到這麼一句話...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久都不敢再到木葉的村口...
 
 你知不知道,我是多麼的希望鳴人能把你帶回來...
 
 你知不知道,我還夢想著隔天起床發現一切都是夢...你還在木葉還在我們第七組裡面...

 你知不知道,我還希望著每天起床就能聽到你己經回來的消息...

 
 你不知道...你都不知道....


 你不知道...因為你根本不在乎我...

 你不知道...因為你根本沒想過我的感受...

 你不知道...因為你根本就不把我放在心上...


 對你來說,我只是一個同屬木葉的忍者...

 對你來說,我只是你的一個同學你的一個隊友...

 對你來說,那句感謝只是因為我的拼命挽留...

 對你來說,我只是一個對你沒什麼意義還比鳴人不重要的人.....


 可是我還是無法想像,你戴上音隱護額的樣子...
 
 可是我還是無法想像,你帶著音忍攻打木葉的樣子...

 可是我還是無法想像,你與我們這一群朋友交戰的樣子...


 我已經打算要就此忘掉你了!

 等待你三年已經夠了...懷念你三年也已經夠了...

 花三年忘掉你...花三年緬懷過去的迷戀...花三年去接受一段新感情...

 我已經打算要放棄你了!



 「小櫻,鳴人來找妳哦!」媽媽的聲音從一樓傳上來,打斷小櫻的思緒,打斷她最後一次的緬懷。

 「我馬上下去。」鳴人也已經回來了。自從那次鳴人與佐助戰後,鳴人就跟著三忍之一的自來也大人出外修練,直到上個月才回來。

 就連我也當上綱手大人的嫡傳弟子,三年能改變的事情好多。那麼過了三年,你有沒有可能回來呢?佐助。

 小櫻搖搖頭,不想再幻想,她相信自己做得到,不再想他的,因為她是小櫻啊,她是堅強的小櫻。


 「什麼事…」小櫻的話還沒說完,就被鳴人拉著手踝一直跑,小櫻有力地甩開鳴人的手,「什麼事啊?鳴人。」

 「快跟我去木葉病院就對了,再遲妳會後悔的。」鳴人放開了小櫻的手要小櫻跟著自己,「我們邊跑邊說。」

 「剛剛我愛羅到木葉來了。」即使在高速中,鳴人的聲音也不見一點喘急。

 我愛羅?木葉病院?「我愛羅受傷了?不會吧,他不是有守鶴保護他嗎?」目前為止,我愛羅只被三個人打傷過。

 小李讓我愛羅第一次受傷,佐助讓我愛羅第一次流血,鳴人讓我愛羅第一次輸。

 「他沒事吧?」自從上次援助木葉計畫之後,我愛羅和手鞠他們就常常到木葉來,他們都已經成為朋友了。


 「不是我愛羅,是他…聽我說完好嗎?」他才說幾個字,小櫻就一直亂猜,什麼時候小櫻比他還急性子了?

 小櫻點點頭,兩個人還是以疾速邊避開行人邊跑向木葉病院。

 「在我愛羅來木葉的路上,他看到一個躺著的人影,我愛羅認出他是佐助。」說到這裡小櫻就急了,更別說是忘了他「然後呢?」

 「雖然他知道佐助…叛變到音忍者村的事,他還是把傷重的佐助帶回木葉。剛剛他來找我,說佐助在病院裡。」鳴人總算是把話給說完了,而木葉病院也快到了。

 傷重?「難道傳聞佐助殺了大蛇丸的事是真的?」這是前一陣子才傳開的事,當時木葉忍者村議論紛紛的,如果不是火影大人下令禁口,這個話題還有得傳。

 「我不知道,總之先去看看佐助吧。」他們放慢速度走進病院裡。


 「請問,有沒有一位『宇智波 佐助』的病人在醫院裡?」小櫻抓著櫃台護士問。
 
 「他是早上才進來的。」她翻了翻資料後說,「小櫻,可是火影大人下令:目前禁見。」因為跟在綱手大人身邊,她常來木葉病院見習,整個醫院的人都認識她。

 「禁見?綱手奶奶怎麼這麼做?」鳴人不服地說了句,佐助為什麼禁見呢?

 「鳴人,走吧!我們去找師父。」小櫻一說完,他們也顧不得在醫院裡,就直接衝去火影辦公室。


 小櫻敲敲門,旋開門把,和鳴人進去裡面。而我愛羅已經在辦公室裡了,他們似乎也打斷了他們的談話。

 「師父。」 「綱手奶奶。」

 綱手當然很清楚他們是為何而來,「你們是為了佐助而來吧。」看到他們點點頭,「什麼事?」

 「為什麼佐助他被您下令禁見呢?」小櫻尊敬地說,除了她是自己的師父以外她也是第五代火影大人。

 「很簡單,因為他叛逃到音忍者村去。」綱手看著他們兩個,「你們應該很清楚叛忍該有怎麼樣的待遇。」


 「師父,可是佐助他…」小櫻還想再說些什麼,卻被綱手喊住,「這件事我自有打算,一切就等他醒了再說。」

 宇智波一族對木葉來說是很重要的資產,佐助又是一個百年難得的天才,如果可以她也不想要毀掉他。

 「是,我知道了。」小櫻清楚綱手的脾氣就此住了嘴,「綱手奶奶…」也阻止鳴人再發言。


 「我愛羅,還是謝謝你把佐助帶回來了,你們就先出去吧。」綱手下了逐客令。

 「是。」他們三個一起說,同時我愛羅也示意他們出去談。接著他們按照順序走了出去,小櫻、鳴人、我愛羅。


 這時有一個女生與他擦肩而過,在他們交會而過之際,他們互看了一眼,他…看到了一個美麗的笑容……






 小櫻:我怎麼醬悲情咧?(可憐)

 襄夕:裝無辜啊。。。誰叫妳愛上不該愛的人咧。。真無奈。。。

 小櫻:可以不要這樣的嘛!(眼睛發光)把佐助寫來愛我啊!

 襄夕:妳想太多囉!(輕語)妳又不是女主角。。

 小櫻:什麼?(大受打擊)

 襄夕:(理所當然)如果和別人一樣寫佐櫻的話。。我何必自創角色咧?是吧,小愛。

 我愛羅(小愛):(點點頭)那個笑容是誰的?(好奇)

 襄夕:(白目)秘密…總之不會是已出現的小櫻和手鞠的啦!

 小愛:(傻眼)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