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14:24:08green

女性多愁善感也會致腎虧

  說到腎虧,人們通常會想到男性,但事實上,女性也會出現腎虧的症狀。現代女性工作生活壓力都非常大,特別是整天工作在空調辦公室裡的白領女性,乾燥污濁的空氣,讓ol普遍出現免疫力降低的身體狀態,從而導致出現腎臟虛弱、好發炎症的情況。

女性多愁善感也会致肾亏
圖片來源:健康生活

  女人天生好發腎臟疾病

  首先,相對於男性來說,女性的免疫力要低一點,所以一些自身免疫性疾病,像紅斑狼瘡、皮肌炎等症,更容易出現在中青年女性身上。

  隨著現代社會不斷發展變化,類似於這種免疫類疾病發病率越來越高。一旦免疫系統受到傷害,機體就容易受到來自各方面的威脅,腎臟當然也不例外。

  另外,因爲女性尿道比較寬、直,直接通到膀胱,所以更容易引發感染,膀胱炎、尿道炎等發病率也很高,而如果這種慢性疾病不能得到及時有效的控制,就會慢慢發展爲腎炎。因此,女性天生好發腎臟類疾病。

女性多愁善感也会致肾亏(2)

  多愁善感腎臟易虧損

  現在的女性受到的壓力非常大,最具代錶的就是年輕的白領,而女性天生多愁善感,因此年輕女性的情緒很難穩定。長時間的抑鬱不舒,身體的免疫力就會下降,腎臟也可能會因此而出現腎虧。

  而且,ol長期處於密閉的空調房中,空氣質量非常差,充斥著有害物質如二氧化碳、有毒粉塵等,這些毒素吸入人體後就會導致腎等臟腑器官的免疫能力降低,如果不採取任何措施,時間一長就容易導致腎炎。

  現代人多食用快餐,營養結構不科學、熱量太高,導致腎臟過熱,抵抗力也會下降。

  腎虛的通常錶現是口乾舌燥、面色灰暗、尿急、尿頻、腰膝痠軟等,嚴重的還會出現耳鳴、尿血以及視力模糊等症狀。

  專家提醒,一旦出現類似症狀,首先不要慌張,然後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找專業的醫師診斷,切不可自行買保健品食用,否則極易破壞人體內部的平衡。

  腎藏精,腎虛則錶示精氣不足,對人的身體非常大。有腎虛症狀的女性朋友不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吃一些補腎的食物,還要記得多參加體育鍛鍊,將整體的免疫力提高。


更多健康生活:http://goo.gl/aeVzvC

粉絲專頁:http://goo.gl/ucwR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