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7:48:18╔な葉╗

妳還在嗎

(第一段)


那扇門 是否還有人痴痴等候


等待愛情歸來的那天


回顧以前 那萌笑的妳

總是 用笑容面對一切

總是 把難過放在一邊

總是 笑著說一切都沒關西

我願意 把痛都留給我

我讓妳 忘了所有的傷

(副歌)

只想要妳 每壹次的天


用執著的信念 將雨天 化為晴天


只求妳 永遠快樂 哪怕我不能夠在妳的身旁

只要妳 別再哭泣 用微笑去面對未來的一切



那麼至少我的離開 是值得.. oh~~~~~~~~~~~~~


只求妳 永遠快樂 別再將眼淚抹在已痛的心


只要妳 忘了悲傷 那夢的遙遠再也只是簡單


那扇門 再也看不見了


我想我已經夠資格 轉開門把


抱住門後的妳 堅決說 我們永遠別離開.........




=====================================================================

以上自創歌詞 麻煩在看的時候 隨便用種旋律去唱吧 哈

應該都能通的才對 但 千萬別用 台語歌的旋律

墳墓也趕去(這首 超級不搭 ) 可以試試看辣 沒試過 = =|
軒_ 2008-09-21 11:12:40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