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2:21:16吕蒙

狠狠干-发泄之后恢复正常

忽然之间脑子里冒出高中作文时抄袭过的句子,而且那么清晰,是气势排山倒海般的排比句。谁以为谁为自己疗伤,等我变成了蝴蝶给你看;谁以为谁为自己苍老,沉沉的灵魂在咯叽作响的阁楼一个翻身;谁以为谁为自己走遍青天,火烧了云烧了曾经的年少;谁以为谁为自己红颜无眠,堕入凡尘三生里只有一声笑;忽然之间明白这只是一出常演不落的戏罢了。
为了这句话而感怀。
睡觉之前我打算去洗漱间冲洗一下。润湿,用香皂掠过每一寸肌肤,冲凉,擦干身体,换上白色纯棉短袖,卡其色的七分裤,搭拉着人字拖鞋,又一个轻松惬意的自己,还有何不快呢?
昨天买了两双阿迪和李宁的袜子,GOD我的最爱,哈哈。放在鼻子上闻一下是汗水的味道,我的鸡巴马上就硬了。
这个夜晚,我的思绪一直穿行于你的周身,相伴我想念你的是那曲《琵琶语》。曲子的确妙不可言,清幽、淡雅,能够平抚人的情绪,却又给人无限的想象空间。亦如山涧泉水,是初春,带着点凉意,合着花香,从古老的山中,漫过颀长的南竹和柔柳,潺潺的淌进心的原野,而我的思想仿佛可以在那些音符铺成的小径上,那些音符筑就的园林间,轻松的漫步,想象着你,就从小径的另一端,深情款款的,向我走来……
柳暗花明的感觉自心底缓缓的升腾……
其实我太清楚庸人自扰这个意思了,偶尔搞一把深沉总会让浮躁的心沉静下来,我的心情总会在敲击了1000多字之后突然大晴大朗,因为我现在就是这样。
喜欢苍白无力多毛软细的裸体男人,很有压上去狠狠干的欲望呀,发泄之后恢复正常。但是更想我想的人。
想起来一句题外话:左脚还是黎明,右脚已是黄昏,人的一切如沙漏易逝,还烦恼什么呢?
《琵琶语》的下载地址:(我是在baidu.com上搜索到的,地址不一定正确,如果无法下在你可以在百度搜索引擎中从新搜索)
http://www.veryen.org/uploadfiles/music/02.mp3



欢迎你来到吕蒙的情感博客。适当上网可以缓解您紧张的生活,给您带来愉悦。沉迷网络会让您精神衰弱甚至应向您的正常生活。
友情提示您:博客内大量图片可能有时无法正常现实,导致这种原因可能是因为网络负载过大。此时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解决:
您可以刷新页面,在刷新无效的情况下鼠标右键单击无法显示的图片,在弹出的下拉列表中选择“显示图片”字样。如仍旧无法显示请您关闭IE,重新开启,或检查网络、换机操作。
感谢您对吕蒙博客的点击,更多精彩内容请您关注吕蒙的情感博客。
这里是同志的交流平台,这里是台湾了解祖国的新窗口。
麓鸣 2007-08-15 01:22:20

忍不住回应你的这篇BLOG, 果然琵琶语的珠玑声语背后有些故事. 让我对你有了另一种认识, 也竟然找到了和你共鸣的转瞬, 难得! 文字里有些无奈的叹息吧.

吕蒙 2007-05-20 12:36:45

坦白的说我自己不喜欢!违背心里原有的意愿能快乐吗?

子楠 2007-05-20 10:25:38

喜欢你的直白,快乐,只要不影响别人,又有什么罪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