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02:02:16拉拉

哇勒~

雖稱不上是個爛好人

也一向是個溫和脾氣好的人~

COW ~

這句話我並不常用 * *

直到被...工作...機票...出貨...暫停...計劃案...預算...請款...出差..等

搞的焦頭爛額的時後

七點半還在公司的我被ㄍ機車的客戶氣到掛上電話就脫口而出那ㄍ字

COW ~~~



只差一點就在電話裏罵ㄌ出來..

我還是很有修養的忍ㄌ下來 !! 吼~~~

真是夠ㄌ~~~


這位太太...您人在煮菜又是怎樣...我人也還在辦公室啊....

真的是夠了~~~


害我腦細胞不知死ㄌ多少ㄍㄌ~


也害我優雅的氣息在那一刻蕩然無存ㄌ~



上一篇:中暑ㄌ~

下一篇:噓 ! 小聲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