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09 18:35:07一個人的浮板

喜悅

表姐突然要結婚了

相處了二十幾年
除了家人他對我而言是最親近的人

我說瘋狂的我大概會搶先一步結婚
還是她贏了 她炫耀的說
但我真的好開心 
她真的贏了 因為她總是屬於幸福的
她不需要隆重的婚禮 不用雙B禮車 
不用豪華的婚紗 
老公存摺沒存款也沒有車
連戒指都是前幾年媽媽給的生日禮物
但尤其這樣知足的女人 才容易幸福

或許是
表姐要結婚我要當伴娘
今天又是中秋節過後
算是下一年份
新的一年
剪短了頭髮
朋友們重新洗牌 去蕪存菁
也擺脫了身上不好的情緒
一切是那麼的新又新
瘋狂過後
我總可以輕易的忘記
昨天以前的不悅
我又回到 原本的生活裡
好喜悅~充滿粉紅色的世界

Y最近要回台灣一年多不見
.....還是跟他吃個飯吧!
帶著我的大嘴鳥
去相認這陌生的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