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8:20:15一個人的浮板

對的人

這個月份 有四個前男友與我通過訊
我沒有回應
不知道是以前男友交太多

還是大家不約而同巧合與我聯絡
a前男友 他雖去年結婚了還說想見我
b前男友 應該還在服國防役 我其實有點忘了他的名字
c前男友 他在半夜四點打來 我現男友正在幫我吹頭髮
d前男友 我回答他我現在有男友

以上都是個屁

對我來說 我非常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現在男友非常相信從來都是選擇信任我
獨立的人 是值得被信任的 正如我信任他一樣
我只愛這個愛我的男人

我不可能再把任何一點點愛 施捨在任何在感情最後不歡而算的男人
前男友如果想再跟我交朋友 就必須要先認識我的男友

雖然我男友什麼都沒有 但是他很努力在經營
努力累積要給我的愛 而不像別人會把我給的愛灑向大海....
我的幸福來自於他給我的信任 付出 關懷
不管有沒有以後 會不會結婚
我會努力的對他好直到我們都很幸福快樂
關於份幸福 上帝說我配得到 是神為我預備的!

但我很有把握 這次我用了對的方式 這個男人無法離我而去
所謂的方式那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平凡 以穩定代替激情
以往我舊式的愛情 充滿灰色地帶
錯誤愛的方式總是變成撕毀兩人感情的手段
愛是無痛的 愛沒有詛咒 愛沒有憎恨 愛只有原諒和包容

當我真正感受到我願意愛我的這個男人
把他當成家人一樣照顧
卻一點也不辛苦 也不在乎需是否要新鮮感
我想他早已是對的人
感謝上帝的話語:善良的人有福!
什麼樣的鍋配什麼樣的鍋蓋
修正自己個性上的錯誤...才能做對事
找到對的人!

以此篇文章贈給 感情走在荊棘路的所有人 還有我的男友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