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09:46:01一個人的浮板

豬腳飯

為了有體力去上ielts課程
每天花三小時去伊士邦跑步重訓
每天回來累的跟狗一樣
白天依舊在餐廳解決一天的餐費大約是一千
但是我寧願 吃廟口魯排骨飯 跟四平街的豬腳飯
吃著吃著 我告訴同事
如果有ㄧ個人每天十一點去幫我去排隊買豬腳飯
這樣的時效才能買到最上面那一段
連續一個月 我會覺得很感動
就像L曾經趁我在睡覺時花數十分鐘 去幫我排隊買豬腳飯一樣
我同事卻說你已經沒機會了 只剩幾各月時間
放棄現在 是為了得到更好的
就像有很多阿哩阿渣的人 我連交談都懶
似乎搞不清楚什麼狀況
ex
連一個基隆排骨飯都不願意去買的人
吃飯要約在他家附近的餐廳
下雨天要我撘計程車出門去和他逛街?
我還寧願跟我老朋友躲在家裡通電話

他們總是會問何時才有空呢?每次約ㄧ約怎麼都取消?
我不是說過 下雨天我不出門只是為了別人的事
我想吃的東西 如果達不成 還有什麼好說的?
我可以選擇會來接我的人吧?
你們可以去約別人吧!
我處理方式 就是封鎖msn然後繼續避不見面
何必浪費彼此的時間 我還要上班上課還要去健身打牌做臉呢!

為何沒把話直接講的夠重
通常是長輩的朋友 大家總以為我是個隨和善良的人
所以沒戳破這個謊 隨和善良難道 就不能有選擇性嗎?莫名的迷思
各位長輩
我幹嘛要跟一個 長的不帥 工作沒什麼成就 沒錢 對我又不好
的人交朋友啊?我能學到什麼?
這些人多的是...notthing special!
不會討我歡欣的事 我就是沒興趣

協尋買四平街豬腳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