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6 11:36:44花花世界

為什麽寧願得罪人,也不要把車輕易借出去?

55306500037545976.jpg

要說有車一族的煩惱,除了養車難,停車難之外,還有一個共同的地方就是借車。因為自己的有車,所以不管是同事還是朋友,男性壯陽藥在某些時候都會找上門借車一用。而這時候其實很多車主都不太願意借的,但礙於面子和情分也不好說出來,最後還是將車借了出去。

 

其實如果說是非常交心的朋友,借車倒也無妨。口服壯陽藥但一般交情的人,能避還是避了。因為就怕借給不靠譜的人,會出現這些情況。

 

出現違章裝傻

有些人借了車之後, 壯陽藥推薦在路上行駛時出現違章行為被拍,在還車的時候也不會告訴車主,而是選擇無視。等到車主收到處罰短信的時候也尷尬,這個要不要開口跟借車人說?不說自己憋屈壯陽藥,無端替別人扣分罰款。而說了,又怕別人覺得自己小肚雞腸。

 

覺得不是自己的車就可勁造

有些人借了別人的車,覺得反正不是自己的車,隨便怎麽造怎麽開,壯陽藥品自己開心就行。還車的時候不僅車身和內飾被糟蹋得臟兮兮,甚至還有刮蹭痕跡,油也不加滿才還。要知道別人肯借車已經是對妳這個人有著很大信任,而這樣的做法就是在辜負車主的信任。壯陽藥專賣店而車主也礙於情分不好說什麽,但心裏肯定不樂意。

          

借車人證件有問題

當有人來借車的時候,一般車主肯定不會去問也不會去看這個人的證件有沒有問題。壯陽藥萬寧而如果將車借給了駕照過期、吊銷和準駕車輛不符的人的話,一旦出現交通事故,車主需要承擔連帶責任。

 

出現交通事故更麻煩

如果將車借給別人,在借車期間內借車人出現交通事故的話,壯陽藥丸處理起來更麻煩。首先因為有連帶責任,所以假如要賠償的話,壯陽藥屈臣氏車主肯定也得跟著負責賠償一部分。假如借車人經濟情況不足以賠償或者拒絕賠償的話,那麽麻煩就更大了。而兩人之間的交情,肯定也受影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