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8 11:00:46花花世界

都說距離產生美,可是為什麽異地戀終難成正果

57439054379223319.jpg

為什麽異地戀難成正果,而距離並不產生美?

“距離產生美”出自現代著名詩人黃穎,每次看到這句話,我就想起異地戀,為什麽距離產生美,但是異地戀卻那麽苦,那麽難以修得正果呢?

 

為什麽異地戀難成正果

 

  一、距離真的能產生美嗎?

  距離產生美這句話,在男女感情上並不適用。對於在不同城市的情侶來說,距離只會產生問題和糾結,並不會產生美。一想就硬  雙效威爾剛  德國必邦 泰坦凝膠 

 

  二、為什麽異地戀難以修成正果?

  異地戀,可怕的是異地戀所產生的問題,下面講講為什麽異地戀難以修成正果。

 

  1、溝通是一個大問題。

  異地戀之所以難以修成正果,溝通是一個很大的問題。雖然現如今聯系很方便,可以視頻和語音,但是還是比不上面對面溝通,溝通不暢是異地戀難以長久的主要原因。

 

  2、小矛盾容易變成大矛盾。

情侶之間經常會有這樣那樣的小矛盾,更不要說異地戀了,因為溝通不暢,小矛盾很容易就變成大矛盾。

 

  3、信任危機。

  因為伴侶不在身邊,就會變得多疑起來,伴侶去KTV唱歌,都會疑神疑鬼的,變得極其敏感,長期下去,會覺得這樣的愛情很累。

 

  4、沒有共同的話題。

  兩個人相處,需要有共同的話題,不然每天聊什麽都不知道,而異地戀的社交圈子不同,兩個之間的共同共同話題也少,妳說這個,他說那個的,時間長了煲電話都不知道說什麽。

 

  5、孤獨沒有依靠。

  人之所以戀愛,就是想要兩個人在一起可以互相取暖、鼓勵,可是異地戀卻沒有辦法。電話、視頻上的鼓勵、安慰比不上一個擁抱和肩膀。

 

  6、感情容易生變。

  異地戀情侶感情容易生變,不是因為愛的不夠深,只是當孤獨來襲的時候,妳卻不在身邊。

 

  下雨了,別人在等人送傘,而我,在等雨停。

1

  三、異地戀如何維持感情。

 

  1、有問題直接問,不要胡思亂想。

  一個人亂想真的很可怕,很多事情其實很簡單,但是亂想起來,就停不下來了,疑問也會一個接著一個來。所以小編建議出現疑問不要亂想,直接問對方。

 

  2、不要賭氣不聯系。

  異地戀本來就聯系的少,因此聯系的更要多一些,千萬不要因為一些小事而賭氣不聯系,當不聯系成為習慣的時候,也就是分手的時候。

 

  3、經常給她一些驚喜。

平時多關心她,看看她有沒有什麽想要的,買下來寄過去。周末節假日的時候飛過去,給她一個驚喜,加深彼此的感情。犀利士 美國Cialis犀利士  美國犀利士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保羅V8 保羅黑v8  樂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