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3 21:17:05花花世界

正確認識治療早洩的藥物----抗抑郁藥,中藥(必利勁)

0EK18083OW6A.jpg

正確認識治療早洩的藥物----抗抑郁藥,中藥(必利勁

 不論在臨床還是網絡中,早洩患者對治療早洩的藥物都有太多的顧慮。經常會有患者說“醫生,妳是不是開錯藥了?“醫生這個藥物副作用是不是太大了”;“醫生,這個藥物有沒有依賴性”?    

 早洩是男性最常見的性功能障礙之壹,日本藤素哪裡買美國的研究數據顯示大約20%-70%的男性存在射精過快。我國早洩可能有9-42%的成年男性有不同程度的射精過快現象。這個數據有點保守了,可能和我們國人比較含蓄有關。 關於早洩的定義,到目前尚沒有公認的、統壹的、可以準確表達的語言來描述,但壹般包含以下幾個方面的意思:總是在進入陰道前、或進入時、或進入後不久(通常小於1分鐘)就發生射精;並且不能控制延遲射精;美國黑金官網並且產生消極的個人情緒,比如苦惱、憂慮、挫折感、逃避性行為等。當具備以上所描述的情形時,就可以考慮早洩了。

 關於早洩如何治療呢? 壹般來說,早洩需要綜合治療,包括行為療法、外用局部麻醉藥物、口服5-HT再攝取抑制劑(抗抑郁藥)、手術等。其中口服抗抑郁藥是治療早洩的首選用藥。行為療法是提高性生活質量非常重要的方法;背神經阻斷等手術不建議(目前該手術的適應癥、禁忌癥、不良反應都沒有達到共識。)日本藤素台灣官方網站        

 1、如何正確看待抗抑郁藥? 抗抑郁藥它們的學名統稱5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作用於大腦中的5羥色胺這壹神經遞質而發揮作用的。抗抑郁藥的主要適應癥是抑郁癥、強迫癥、焦慮等。 正如藥品說明書中描述壹樣,它的確存在胃腸道不適、惡心、腹瀉、頭痛、焦慮、神經質、失眠、昏昏欲睡及倦怠慮弱、目眩或頭重腳輕等,甚至有暈厥的風險,美國黑金好嗎如果私自停藥危害更大。這些是很多患者不願意,或者說不敢服用這壹類藥物的主要原因。對於早洩患者,我在處方時都會強調不要看說明書、不要私立停藥;不要看說明書、不要私立停藥;不要看說明書、不要私立停藥;(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抗抑郁藥之所以被用來治療早洩,紅金偉哥效果最早是因為醫生發現在服用抗抑郁治療的患者中,有相當比例的患者會出現射精困難,甚至不射精的情況,這其實是藥物的副作用。後來被用來嘗試治療早洩,現在已經這成治療早洩的首選藥物了。臨床也正是利用抗郁藥的副作用,可以延長射精時間來治療早洩的。紅金V哥使用方法

 與治療抑郁癥相比,治療早洩服用藥物的劑量和服用時間都是不同的,故而臨床上副作用的發生率也較治療抑郁癥少很多。臨床上最常見的副作用表現為輕微頭暈、胃部不適,多在壹周內自行緩解,不會影響患者的生活,但是個別頭暈明顯的患者,建議不要從事高空作業、駕車等行為。

 這類藥物我們臨床常用的有舍曲林,帕羅西汀、氟西汀等,需每天服用。新上市的達泊西汀,商品名必力勁,是目前唯壹經過國家食藥監局批準治療早洩藥物。由於該藥獨特的代謝特點,避免傳統抗抑郁藥每天都需要服用的不足,必利勁膜衣錠哪裡買改為房事前1~3小時服用,從而大大減少了藥物的不良反應,該藥從目前使用看,只要找到合適的服用時間,效果還是挺不錯的。t015313be378bba74fb.jpg

 問:這些藥物的服用時間有多長?

  答:至少3~6個月,逐漸減量至停藥。

 問:這些藥物的副作用很大嗎?

 答:是不是很大,有非常大的個體差異性,有些人幾乎沒有副作用的表現,也有些人吃完藥很難受。“壹分付出壹分回報”,吃完難受的,往往藥效也比較好。從目前臨床看,絕大部分患者對藥物的副作用都可以耐受,為了“性福”咬咬牙就過去了,值得的。

 問:這些藥物有依賴性嗎?

 答:很抱歉的告訴妳,之所以需要3~6個月的治療時間,就是因為有依賴性。我們需要借助其它的方法幫助其撤減藥物。 美國Cialis這也就是有很多患者反映的“吃藥的時候還行,壹停藥就不行了?”淡定點,坦然的面對,早洩就是這樣的疾病。所以幾乎每壹位早洩的患者,在治療的過程中,我都會苦口婆心的勸妳吃中藥,針灸,還詳細的指點夫妻間那點事,目的就是在於:1、聯合治療,增加療效;2、幫助撤減西藥;即使使用了很多方法,但是仍然有不少的患者依賴藥物,尤其是原發性早洩的患者。

 問:對藥物依賴怎麽辦呢?

 答:壹調整好心態,老天眷顧妳,因為早洩患者多為瘦高體型的人(長腿歐巴噢),老天給妳了帥氣的外表,稍微拿走點內在,所以平常心,坦然些;保羅黑v8二增加治療療程,這是不得已的辦法。個人覺得達泊西汀還是可以長期服用的;③調整期望值,增加壹些有預謀性行為(準備點外用藥或者延時套套等),增加夫妻間配合,這點非常重要。

 2、口服藥物中除了抗抑郁藥(三環類抗抑郁藥比5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這類藥物副作用更明顯壹些)以外,幾乎沒有其它療效確切的西藥。必利勁60毫克 

 3、中醫藥對原發性早洩的作用差;對繼發性早洩有壹定治療效果,但不是立竿見影的。它往往是在改善全身癥狀的同時改善早洩。(比如:心煩,失眠,焦慮,易發火,中醫辨證屬於心肝火旺者,我們用清心瀉肝的方法;又比如少氣,懶言,乏力,滴白,尿無力等,脾腎氣虛的患者,我們用補氣固攝的方法。)對於只是時間短,控制不住這種情況,單用中藥效果是不好的。但是在臨床上,中醫藥在幫助撤減西藥方面,是有幫助的。美國犀利士

 4、外用藥。性生活前抹在龜頭上,通過麻醉達到延長性生活時間的目的。這壹類藥物,保健品店裏賣的比較多,主要成份是麻醉藥,可能還含有其它成份,具體不明。推薦壹個藥物,復方利多卡因乳膏,早幾年在安徽市場有推銷過,這幾年看不見了。可以做為口服藥物治療的補充或者是性生活不規律患者的選擇(此種情況,達泊西汀當然也可以選擇)。cropped-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18101615410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