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1:44:45許華

希望大家都幸福(段考完囉)

段考段考~~~~

我痛恨的段考…每次都會讓我哭的段考

好久沒來發表文章囉><

大概有2個星期了巴!!!這兩個星期 說真的 心情複雜

但總是沒時間上來分享,每天就這樣積在心裡,記在腦子裡

腦子裡的東西會忘掉,但是心理的感覺總是無法消失

段考…對我來說有何意義咧,為了測驗實力?為了測驗我到底懂了沒?還是?!

咳~段考對我來說像在玩遊戲,失敗者要承受接下來的一切後果,勝利者可享受一切的結果

而我不喜歡當那失敗者的感覺,所以才會那麼在意成績吧………………

這是段考這麼多次,第一次有了這種想法,有了這種感覺



段考完了,我也考得不錯啦((第五名))((這應該就是勝利者所享受的結果))

但我也沒做什麼,把該看的看一遍((對自己才算付了點責任,這樣就算考不好,才不會像之前一樣那麼後悔))

還有還有要保持100%的精神來考試

考完了~感覺輕鬆了,這幾天我一定要好好的玩一番

放鬆自己,調整一下︿︿

但接下來的日子還是一樣的

要忙著準備下一次的段考,做這一切的準備是為了將來的基測

呵呵~算了 別想那麼多了

有豬豬陪伴我的每一天︿︿我就會感到100%的幸福

接下又有很多時間可以上來發表發表文章,分享囉!!

加油~希望每個人都是這樣的開心幸福~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