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2:04:29許華

這是我嗎? 真是個爛人吧!

好累好煩,我已經有種虛脫的感覺… ˊˋ

我最近好自卑好自卑…

考理化英文竟然都輸給一些不該輸的人,我不喜歡這種感覺,這種莫名的氣意,不會形容

而且為什麼我這麼爛這麼差勁…

我心胸總是敞不開,煩~跟某些人一開始很好,竟然會慢慢的就會有種討厭的感覺

接下來又過了一段時間那感覺就會不見了…

是為什麼咧,我問了ㄚ華,他說:

『可能是你太了解他們了吧?!』

『或許是因為她們比你好(我是說 你覺得她們比你懮八)』

我的疑惑,是這樣嗎?! 我也不知道…

是為什麼咧,我問了寶貝,他說:

『有可能是你了解他們吧?!』

『你們在一起久了,難免總有小摩擦,所以囉…』

我的疑惑,是這樣嗎?! 我也不了解…

我還是不想失去這些朋友,我只能試著調適自己,改變自己

我們不能改變環境,就只好改變自己

我們是順著環境走,而不是環境順著我們走的→因為這是不可能

ㄚ~好討厭自己這樣的個性,但還是有時候會這樣…

我到底要怎麼做,我到底在怎麼改…

想做個好人大家都喜歡的人,希望是大家的開心果,但好難優…

有時難免要顧慮到好多好多…好累優



寶貝跟我說他帶著面具好累,好煩((聽到寶貝這麼說,我心想我也是))

但是我不能這樣表明,就只好安撫安撫他,別胡思亂想的

我哪時才不會有面具咧,面具帶太久真不知道哪個才是自己…

我在施和寶貝面前應該就是真正的我八!

施了解我的想法我的作為,寶貝是我的最愛也是我可以找到溫暖的地方…

面具,到底是好是壞,我好累 不想有著面具,但有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可能我已經習慣性的,對誰就拿出誰的面具八

也有可能我已經脫不下來了八

或是,只是自己想太多咧

ㄚ~我一點也不懂,一點也不了解自己→ 疑惑…

告訴我八,我到底要怎麼做… 我真的好爛好差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