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1:56:47許華

打球打球︿︿happy

今天跟施、小風約好一起練球

結果拖拖拖拖拖拖到了2點 (但是2點打球好像白痴,因為正非常熱)

跟爸媽吃飽飯後,我就說我自己走去,我爸媽死都不要,但是我也死都不要他們載

到最後…我贏了 我自己走 ((太好了,因為我早有計畫了>0<))

因為施施說2點他才會好,但是我1點多就走了,因為…我想趁這段短短的時間,以借球來找我的寶貝>////<

哈哈,結果我邊走邊打電話給寶貝,跟他說要借球,再問他可不可出來,他回答:可能不行((失望ˊˋ))我就說好八!!等我快到你家再電話叫你下來((就這樣走走走走到了))

等他下來,ㄟˊ@@!!他衣服怎麼穿的這麼好,結果…他可以出來((因為他跟他爸說他要跟XX去打球,他爸答應了)),看到了真開心^^寶貝要跟我們一起去打球

到了XX國中的籃球場時,沒框((失望)).....沒想到我們在反腦時,看到老丁也來打球((真是不巧)),等了幾分鐘後,寶貝跟老丁竟然都有框了@@""",太好了!!!

剛開始打時,我遭受性侵害= =.....兩個大色狼在亂摸ˊ0ˋ.....那兩個人的技術越來越好,= =越抓越準了....之前還可以閃掉,但是現在要閃真的很難

就這樣我們打打打打打打,跟8班打竟然也輸((5比3)),想到這,明天的籃球比賽就覺得很糟糕....一定輸了很慘,因為我們對打的是全8年級最強的= =,怎麼這麼可憐,第一場就跟全8年級最強的打,a害......= =,我還跟我們班男生打,3個女生打2個男生,竟然輸了,而且還輸了很慘,10比2ˊˋ

而且在跟我們班男生打時,我不小心被天外飛來一球,K中了@@,頓時間腦子不知道死了多少萬個細胞,呵呵.....但是有寶貝幫我呼呼了^////^((好幸福喔))

從2~5點我們都打的好累,但是好好玩,好開心^^,而且我們不知道灌了幾瓶飲料= =....因為太熱了口就好渴,就一直喝喝喝喝......

結果在要回家時,出校門的那一剎那,很不幸的遇到徐師((我們導師))哈哈,實在太不巧了

哈哈!!今天實在太開心了,在走時我還把寶貝的球帶回家^0^,我弟很開心我帶那顆球回家給他玩((小孩子都很好騙的,哈哈))

Today is happy day.

我粉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