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1:49:22許華

朵朵小語-遺忘

遺忘


文 / 朵朵 圖 / 萬歲少女疃


有時候,遺忘,是令人快樂的。


什麼時候?當然是有人傷了你心的時候。


存心傷你心的那人,固然是故意和你過不去;


但是,被傷了心而一直耿耿於懷的你,卻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了。


想想看,他都已經傷害了你,


難道你還要以念念不忘的方式來凸顯他對你的重要性嗎?


所以,記性不太好的人,通常會是比較快樂的人,


也是比較不容易被別人擊倒的人。

///////////////////////////////////////////

真棒,呵呵~朵朵寫的真好 遺忘

應該是真的,有時遺忘可能會開心點吧!

我真希望我可以不要那麼在意成績,遺忘這一切

我真希望我可以記憶不好點,遺忘這一切

把過去的遺忘掉…把不好的遺忘掉…

或許這樣的我應該就會開心點吧!

應該就這樣這吧!我也不懂… 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