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9 20:37:19樹6

遇見 另外一個 的《你》......

呼.. 都好一陣子了 雖然 你的印象在我的腦海浬 還沒完全的消失.....

但,我還是一直很努力的 去忘記你 都快要成功了 但....

昨天,我遇見另外一個的《你》,她 長的 非常像你 第一眼 看到她 的時候,

我都下一跳了,因為 她 太像你了 我都不太感 用直線去看她 因為 她太像你了

直到 我聽到他的聲音 她 的聲音 跟你不太像 有點不太依樣 我才鼓起勇氣,

假裝 去跟她 買飲料 再偷偷的 喵她 一眼 才發現 她的嘴巴比你厚了一點

其他的 都很像 就像用影印機 印出來似的,依樣 長長的頭髮 瘦瘦的體型 大大的眼睛 ㄎ 我還真的有點眼花的感覺勒 真的下了我一跳 ,我真的希望 那個《她》真的不是《你》....

為甚麼! 因為 我要用時間 來忘記你 要用汗水 來洗調 淚水 我要忘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