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20:37:19樹6

《你》 ~迷糊的你~ 總是 出現在我夢裡......7 《完結》

雖然 你已不在 我們也已分開 我也慢慢的習慣了沒有你時 的 自由與自在

但我現在的心 總不能開懷 畢竟過去的傷心 痛苦 懷念 依然存在

也許你現在已快樂的和他在一塊 也許我們的感情早已不存在

我恨我自己 問甚麼那麼呆 為甚麼和你在一起的時光裡

為甚麼沒大聲的跟你傳達你就是我的最愛 所以 我還是覺得

我現在 還是一直的停留在 難過 與 悲哀 我的膽小 使我看到你時

總覺得整身不自在 就算現在時間掉頭在來 我也不敢跟你坦白; 你就是我的最愛

不敢正面的看著你 我只敢習慣性的偷偷看著你 因為 .....

.....總希望能和你分享一切的是非與成敗.......

都已經這麼久了 我還是不敢向你表白 只能一個人呆呆的....

坐在電腦桌前 靜靜的 傻傻的 等你回來....

但 最後 只能看著 你 即時通下線 然後 跟你說聲 掰掰 .....

我那時 真的 難過到 說不出話來 真的 難過到 快掉下眼淚來 ......

請不要笑我呆 我只是不懂怎麼去坦白 怎麼去 表白.... 怎麼去說明白..

我願意 做一個 浩呆 因為 我只求 你能明白 ........我會等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