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22:37:18樹6

《你》 ~迷糊的你~ 總是 出現在我夢理..........6

不知甚麼日子裡,開始喜歡上寫起日記,.....

日記中,總是紀錄了 生活中的各種大事,然而,日記中的主角,

當然 都是圍繞著《你》,也許我已迷戀上 那青春可愛 愛撒嬌的你

你的美 不單只是 可愛的外皮,你那 獨特的桑子 更是 讓我 醉生夢死,

哪怕是你犯了錯 每次只要聞到你的氣息 我就不知 該如何處理 ,

總是 聽著 你說聲 對不起 我就當作 沒有發生任何事,

總覺得 這樣的日子 我們因該 可以 一起 牽手的渡過 下一個漫長的世紀 ,

永遠的 幸福的 在一起! 讓整個心情裡 罹漫著 彼此真心相愛的愛情方程式,

我承認 我愛你 比愛我自己 還來的 高級!

因為 除了你 我已沒有別選擇 餘地 愛你 愛你 我真的很喜歡你 喜歡你

一直的ˊ 一直的ˊ 到下一個 世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