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11:37:18樹6

《你》 ~迷糊的你~ 總是 出現在我夢裡........ 2

再見了 再見了 就這樣 我們一別 就沒有再見了

也許你現在對我 已沒有概念 更不用說 我們還能在見面!

但 在此 我想對你說 我對你的懷念 還是沒變 還是一樣的思念

就像...恰似 ..那古老雅典的【帕得嫩神殿】.那麼般的久遠和綿延...

記得在多久以前,我還想用我的真心,來做一個保護膜,來包住你的心...

但才多久‧ 我發現.你的心,早以不見.. 而在你心的那個保護膜,早已.......

一層一層,不折不扣的剝落,消失,不見,........

此時,我還能說甚麼來改變你的成見,也許,我該早一點,.....

遇見來自未來的我,問他說,我是不是該全部的一一改變,

才能讓你,回到我的身邊?



我也很後悔的沒在你要離開的那一刻,鼓起勇氣的對你說:

【我還要和你再見面】







不過,在我們分開這麼久的時光裡,
竟然,還能在睡覺的時候,夢到你...
埃,真的是有種....但,現在也只能與你在夢中 《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