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4:26:55nightcarrousel

新玩具

等到了,等到了

不用花錢買的聖誕禮物

飯店舉辦了聖誕餐會讓員工可以吃好的buffet順便送禮,慰勞一年的辛苦

一張A4紙的禮物列表單,還有看擺在一旁的實物,最後我選了想要很久的grill machine (小烤盤)

畢竟其它東西對我來說吸引力不夠大這,不是不好只是不想到時候又多一堆雜物在家,加上自己愛動手做菜的人,休假可以拿來練練手藝也不錯,每次看FOOD CHANNEL 都聽到電視上那烤肉烤雞胸的滋滋聲響,實在是很想衝去賣場敗一台回家

不過之前買了台NDSL 還有新的NIKON S200的數位相機後,手上的錢真是少得可以,要開始慢慢存錢之後去旅行的旅費,這陣子可要省點用過日子

大不了偷帶便當盒拿飯店員工餐廳食物回家~~~
內心OS: (還不是一堆同事也一樣做這種事)

看來我家的人總是看到廚房用具就會忍不住手癢亂碰亂買,咱家的娘是看見好看的碗碟就不行了

自從友人送了兩人份的插電式小火鍋爐跟生日禮物大頭狗鬆餅機之後,這台小白燒烤盤暫時會成為我的心頭愛









上一篇:黃瓜鮭魚沙拉

嘔屁嗯 2008-03-28 05:35:04

我家大娘也很會亂敗廚具
我也買了NDSL耶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