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5:28:57四杯咖啡

To. 86apple

呵呵..
終於要裝牙套啦..

我下禮拜要去開刀了..
應該會痛吧??這樣才可以有藉口不吃東西..
一個禮拜瘦三公斤.也太好了吧.. *o*真羨慕~~~
不過應該是牙齒痛到不行才會瘦吧..
像我..
裝了牙套後不瘦反而變肥..
起因在於我老媽.一直找東西給我吃.不吃又不行..
而且我真的沒有很痛說..大概是牙齒本來就沒有很爆吧(醫生本來也叫我不用裝)!!
七萬裝透明牙套真的很便宜捏..超便宜...
那就祝妳變瘦變美囉..
還有 考試順利啦!

我看...
阿瑄要忙著談戀愛.
阿芸要忙著賺錢.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想到喔..

*Megan*

上一篇:還是我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