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11:47:15四杯咖啡

三個人的星巴克??

呵呵..真的ㄝ..文章都不見了...
果真是各新的開始...而且是”三個人”的新開始喔....
我想...我們真的要改名了..矮冬瓜..快上來寫吧..

考完試了...反而沒有比較輕鬆的感覺..
因為我爸在問我...接下來要幹麻...
我是已經不想考了啦...感覺怎樣都不會上..
但才考一年..我爸應該還是會叫我考..
果然...我一問他說..一定還要再考嗎...他就有點不爽了...
想法沒有交集..很難講下去ㄝ...
討厭啦>.< ..
你們想怎麼辦呢...繼續考嗎..還是放棄..還是一半一半..
堉婷咧..真的還要繼續考喔...
如平好好喔..不考了ㄝ...
唉...我的未來咧...

好啊..一起去玩吧..
快點快點..什麼時候要討論呢....
要等堉婷考完吧..堉婷..加油喔...
考完大家一起去玩吧...我會盡量配合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