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4:26:52(*´Д`*)=3 糖大娘

 電話響 _

昨天下午 ...
電話突然響起 * 我接’

{通話開始:;* 嘟嘟嘟 *** }

我:喂 .. 找哪位?

詐騙的:你好阿 ,, 我们是╳╳大賣場我们
賣場將遷到樹林 ,, 我們有活動只要留下你
家住址和大名 ,, 將有折價券和豐富大獎送給你 ,,
請問你爸媽在嗎 ?

我:不在 。

詐騙的:那你可以告訴我你們家的住址嗎?

我:光華街 ....

詐騙的:然後呢?

我: 忘了(故意的’撲)

詐騙的:(停頓一下) ... 那你爸媽姓名?

我:我不知道耶(裝白痴= _ =”)

詐騙的:連你爸媽的名字都不知道阿!

我:我不知道(憨憨的笑> 0 <)

詐騙的:那麼就先這樣吧? 下次在連絡 *

{通話結束:;* 嘟嘟嘟 *** }

哈哈 .. 智障詐騙的’世上哪有那抹好康的事阿!
當我3歲小孩嗎? 更白幕的是他的手機號
碼還有顯示咧 = = ||| , 什抹留下姓名
地址就有東西 ... 到時後留下地址被搶劫就完 xdd
耍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