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02:21:12“粉紅妹♥ˇ♥

第一天 也是最後一天!



哀哀哀~~

昨天找到工作了唷 它叫普莎米兒*

今天我去做了一天唷!!

找到我喜歡的美容工作很開心""

可是他希望我畢業後 留下來當正職的

但是我報考ㄌ大學了""

我想唸大學 我要唸大學!!!

 所以 我明天要誠實ㄉ跟她說 我不能做ㄌ

我不想騙你們說我不唸然後6月又走掉..

因為我知道老師你會很難過..

你今天跟我說你們不會虧待我所以叫我好好學習

叫我參加6月的考試!!

可是真的很抱歉 我絕ㄉ我還是先說比較好

你們都對我很好 真的好親切!!

一個像卓文萱  一個像莎莎*

一個超親切ㄉ買飯還跟我手勾手>ˇ<

還很認真ㄉ向我介紹店裡..

教我找顧客資料卡*

以後我們一定還會遇到八*

會的會的""大家加油囉@ˇ@

我也會努力的""

店長謝謝你@ˇ@真的很抱歉

普莎米兒的老師"謝謝你>ˇ< 

 

 

上一篇:哭泣的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