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01:21:56ܤ° 魚頭頭‧*

我該不該?

今天下班 跟小賴講電話

講一講 突然手濕濕的 0 0

嚇了一跳 已經快11點了

又想到 現在 是 最害怕的鬼門開= ='''

我慢慢的低下頭0 0

看見了一隻黃色的狗狗

牠好可愛          有一雙大眼睛 和一雙大耳朵

原來是牠 牠肚子餓 在舔我帶給妹妹吃的麵

掛完電話 我跟牠說話 把一顆顆丸子倒在碗裡給牠吃

牠真得很餓吧 很燙 都用吞的

好險我有先幫牠吹一吹 很快牠又吃完了

這次我把所有的丸子的都用到碗裡

用一用 突然一台車車 靠近 = =

是我爸 0 0 

那隻狗 還是用吞的 ˇ ˇ 牠好可憐 好想帶牠回家

可惜我都快養不起自己了= ='''

後來我爸叫我把整碗給牠

牠吃麵 也很可愛 一條一條的

最後我爸叫我起來 回家 牠還想跟我回家

=   =   我爸叫牠 回去吃麵 ...

 

不過 真的很怪 我都很怕嚇到路人

穿著白色衣服蹲在路邊 又那麼晚了= =

現在還是很擔心那隻狗狗

 

我真是要多謝牠 牠讓我 跟我爸

冷戰解除 ˇ ˇ 將進一個月沒說話的我們

因為我蹲在路邊 餵狗狗 ...

 

 

 

 

上班 突然的被叫去上班

之前說過的話 讓我欽佩的話 都不算數了嗎?

接到電話我都快哭了 您說代班 我敢說不嗎

我知道 事情沒那麼嚴重

但是 有沒有想過 也許這天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我已經犧牲了跟朋友在一起的時間了

就連 玩樂 什麼有的沒的

我都沒有 這天 是真的 日後

我就算休假 也不能在跟好朋友見面

=        =       反正 一堆堆事

真是 讓我感到 無力

 

 

 

唉...            我需要肩膀   

 

 

 

 

 

 

 

 

 

 

 

 

 

開學 一個期了...

我能感受到 升學班的壓力 即使我們班 是證照班

因為我們班 堆翻了永平實旅 多年來的傳統     也是第一屆  沒校外實習

 

一般的實旅 老師都說 是放牛班 上課根本不需要教得太細

反正我們又不是認真的

 但是我們班 不一樣 很多老師 為我們努力用心

大家也都極力的想升學     所以其他 沒辦法升學的同學

很為難.......ˇ ˇ

 

老師說    大家要一起參加模擬考

一起考四技二專 意思是 即使不想升學 也要一起努力

可是 升學 要繳一堆堆 講義費..      考試費

也沒力氣 拼命的閱讀那些 講義

 

 

上課 老師們 一直說 升學好   

上班 老闆教 存錢 賺錢好

 

我 好累 我不知道 大家可不可以體會

想升學 不能升學的痛苦 

眼前 我只能選擇走這條路...

每天 下班 走在 回家的路上

想想 以前的我 這個時候 早就睡了

不想在抱怨誰讓誰這麼辛苦

只是 這種辛苦 很沉重

沒有肩膀的時候 會很無力

 

 

 

偏偏 這條路 承擔需要極大的勇氣

現在才了解 ...

哭 只能抒發而已  

人魚公主所謂的叔叔= = 2009-09-07 23:40:46

加油吧ˇˇ

版主回應
好0 0’’’

人魚公主? 叔叔你是誰?
2009-09-13 0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