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00:56:29ܤ° 魚頭頭‧*

知足*

 

 我不懂   人類可以奢侈到什麼地步

也許  沒機會懂   沒必要懂

 

 

如果  大家都提醒自己知足

應該就不會發生了 很多  不愉快的事

 

 

 

 

 

 

 

最近開學了。。。

大家變化好多   很多事 也已經不是這麼單純

說真的     我好擔心妳們

偏偏  又是我的好朋友

雖然  我多說什麼   也無法改變妳們的思考

但是   好希望妳們可以為自己  也為愛妳們的人想想

雖然  妳們都說我活在古代

什麼。。。 傳統之類的=  =

我在多說   也只能說  

請好好保護自己ˇ  ˇ

 

 

 

 

 

 

 

 

家庭訪問。。。

開學前  班導來家裡

爸爸說了很多   不關我課業的話

介紹了自己  的一生 及過往 =  =

國中也是  

我真的不知道  這樣要持續多久

 

 

 

 

 

 

 

 

 

 

這份未來。。。

這份    我想

還是  先往自己原先的目標走

時候到了 在說

就像老闆說的   時間還沒到   說那麼多也沒用

現在  好好的 做好自己份內該做的事

計劃 什麼 有的沒的 或什麼接班人之類的

我都不想在多聽 多吸收了

那一片   誰都知道很遙遠

況且   計劃  永遠趕不上變化

 

 

還是知足點   把每天過的充實點  最重要。

 

 

痞皮卡 2009-09-04 22:18:00

妳好愛說況且唷XD
我也要多學學妳=ˇ=
哈哈*
妳阿
滿腦子都是那種跟這種的觀念= =
小心唷= =
老人斑會長很快的

哈哈哈哈*(開懷大笑中)

開學哩
我們會變的很少很少見面哩
加油唷=ˇ=
撐下去唄!!!
很想你唷
=ˇ=

版主回應
哪有阿^ ^ 才一個況且而已

= =老人斑?

不過.... 我最愛的皮卡丘
還是頭一次 說 什麼很想我之類的
齁’’’ 現在終於會想我了齁

接下來 可能 要想到畢業了
你說好得喔~ 說畢業後要帶我出去玩

ˇ ˇ 跟你說喔
剛剛我算錢算到哭0 0’’’
2009-09-06 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