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1:41:56°o* )) 達可0苗〞ܤ

颱風天

( 七月十四號 // 天氣.. 風大雨大 )

早上四點多起床,, 一直賴床到八點多
起來用一用 又衝去了網咖*

張力云正好要回豐原,約了我 ..
哈哈!! 跟他去了豐原的網咖
因為小美在那邊 =ˇ=

就這樣從早上八點多,坐在小美旁邊
玩電腦玩到了晚上= =!!
感覺很緊張.. 跟他一起玩遊戲
猛緊張 ) 他也看出來我在緊張了
哈哈.. 勁舞團都按不到‥ 他也是

晚上又和他還有一群朋友
去喝茶吃飯飯 )
天啊!! 真的覺得作夢也沒想到
會這樣如此靠近 - 我狠開心*
還玩了該死的彈耳多ˋˊ
我的耳多紅到不像話 ... 快掉下來了

狠開心的伊天 , 真的好開心 ..
雖然這是我每天的生活
但是 .. 多了一個他 ) 什麼都變成最特別的了

上一篇:機會 ‥

下一篇:又過了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