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4:17:47♀〃小樂 】】★

     (( 我懂了 ))



















































































             (( 我董了 ))

            (( 當初的意義 ))

             (( 不見了 ))

             (( 我董了 ))

            (( 你說的那些話 ))













































































































































我終於董了,我有把你<小雯>的話聽進去,但,我辦不到,抱歉,我每次的每次都口說說,但都沒有做到,我真的不想在這樣,我季的你說過,最好快忘了他,不然傷害會越大,我跟你說好,但我卻到現在都辦不到,我怕我以後還會遇到,沒有了你,我不知道還會受多少傷害。































































































        (( 真對不起 ))

        (( 不是故意 ))

        (( 不聽你的 ))

















































 聰明小孩小雯呀&#98 2007-06-22 14:13:31

沒有關係啦 !!`
你沒有錯嗄 *
愛是自由 !! 
            :)

版主回應
恩恩^^
謝 ^^
2007-06-23 12: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