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2:25:12♀〃小樂 】】★

     (( 就沒有 ))















































































         (( 又沒有要失去有情 ))

        (( 只是自己的感覺而已媽 ))

           (( 算了 ))

         (( 我也不想失去友情 ))

           (( 所以 ))

         (( 我決定失去愛情 ))

        



















































我沒說要失去他,我也沒說我不會找你訴說,只是,我依樣會要他這朋友,不會因為降,就而離開了,只不過是一個不直得的人,何必降,對八,我知道你不是這麼想八,你一定想說,都是我,我很愛生氣之類的八,可是我又沒有惡意,不想講了,反正我沒有要失去你押。




















































































          (( 我也不想失去押 ))

         (( 友情勢好不容易得來的 ))

            (( 南的 ))

            (( 而他 ))

           (( 就算了八 ))
































































ˇˇˇ 2007-06-20 16:20:28

別那麼見外吧 ?

我對他 就純粹而已

講的好像霸佔 ?

我也沒這樣想阿 ...

友情可貴 ˇ

版主回應
啥見外?!

我沒有說霸佔!!我對他已經...

沒了吧!!

對呀!!有情可貴!!
2007-06-20 17:5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