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6:51:19♀〃小樂 】】★

     (( 明天 ))














































         (( 明天 ))


        (( 我就要報到 ))


         (( 真快 ))


        (( 再見的日子 ))


        (( 也越來越近 ))


         (( 掰掰 ))






































































































































明天,六月二十日,我就要去報到,日子越來越快,我們就要進入新的環境了,我們也就要掰掰了,遠離這個難過地方媽,是媽,我多麼希望的再見到你一次,跟你說清楚,但,這一切的一切,我決定,放在心理,當永遠的秘密,再這一切,我明白了許多是,有是依定要說,不要等到最後,對八,很多很多,這六年,謝謝你們,讓我很快樂,也謝謝你,帶給我那麼多歡笑,謝謝,掰掰。





































































































































































         (( 掰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