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6:33:47♀〃小樂 】】★

     (( 為神咪 ))










































         (( 為神咪 ))

     
       (( 你要告訴我這一切 ))


         (( 為神咪 ))


      (( 你不可以再隱藏一陣子 ))


         (( 為神咪 ))


         (( 不可以 ))

      
       (( 我知道我很自私 ))


































































































































為神咪,你不可以再隱瞞一陣子,一陣子就好,為神咪,一定要這時跟我獎,你可以跟所有人獎,也就不要跟我獎,為神咪,你要跟我獎,為神麼,你要降,我知道我很自私,但,我也真得不是故意的,如果你怕我怎樣,為神咪,你還要跟我獎,為神咪,我寧願一輩子備受困在這個秘密外,也不要知道這秘密,為神咪,算了,這應該就是老天叫我放棄的時候八,對八。























































































































































































           (( 為神咪 ))

      
          (( 你要告訴我 ))


            (( 抱歉 ))

            
          (( 我太自私了 ))
  




















































        
.. 2007-06-19 22:01:14

喜歡一個人是自己選擇的
不要因為朋友喜歡上同一個而放棄或絕交
公平競爭對彼此都好!
要看男方的決定了

版主回應
恩嗯!!!

我沒說要絕交呀!

....

我只希望他加油而已呀!!!

可以了吧?!
2007-06-19 22:06:32
ˇˇˇ 2007-06-19 21:57:51

是嗎 又是我害了一切

你沒錯 全都是我的錯

對 我該甚麼都隱瞞

我不會在坦白了

抱歉 又是我害了你

版主回應
沒呀!!

吼吼吼吼吼!!!

沒呀!!!

吼吼吼吼吼!!!

算了><

沒˙有那種意厕!!

不管我怎麼說!!!

你趙你得意思去就好!!
2007-06-19 22: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