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26:39米米

︴〝 找小方 × 〞




今天 很累 = ="
因為我ㄚ ! 徒步走去小方的學校找她喔 ...
夠遠的說 很累人ㄟ !
沒辦法ㄚ ~~ 我要和小方拿衣服嘛 !
犧牲我自己 !! 哈哈 //
順便當成減肥好了 ^^" 
見到小方 恩 ... 旁邊還有一位可愛的女生
她應該就是小方的好朋友吧 !!
恩恩 一定是的 !
小方說 在那所學校很討厭的說 ...
女生心機太重 = =
唉 ... 真失敗呀 !
心機重的女生 一定很討厭 
我也很討厭這種女生
看到就有氣 !!
恩 ... 我拿完衣服又徒步走回去了 !
一樣的遠阿 一樣的累阿
太陽真的很大 !



小方 要記得每天微笑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