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0:27:45米米

︴〝 你在老師的眼裡 × 〞



    
    那天 ~~ 我很火大 !!


     老師的直接批評 >> 我很不爽 ˋˊ


      以下是我和老師的對話 //


   那天的我  看到老師 ~~  想說和老師打聲招呼我就要回家



     沒想到 ~~ 我被老師攔下來了 !!


   
     老師說 你最近和彭先生如何?


     我說  就像您說的 ~~


         之前您說我們能不能從100分降到6/70分


         我們現在就是6/70


     老師說 是歐 ~~


     我笑 ^^”


     老師說 我覺得他變了!!


     我說  變了? 偏好還偏壞?


     老師說 當然是偏壞ㄚ!


     我 ... = = ”


     我說 是因為他會抽菸嗎?


     老師說 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


     我說 還有其他的?


     老師說 他們班今天不是有在上課期間出來排隊嗎?!


     我說  恩 ~~


     老師說 我看他在那玩 還笑好大聲 ~~


     我笑而不答 ~~


     老師說 他不是那種會幫忙管理秩序的人~~


     我心裡的o.s. 國中男生不都這樣 只是愛玩嘛!


     老師說 他很穩重嗎?


     我說 我不知道 ~~


     老師說 不知道就和他在一起喔?!


     我說 那只是一種感覺 ~~


        很難解釋的 ~~




     -----------*-----------*-------------*----


   
     好想罵髒話 ~~  ˋˊ


     很火大 ~~


     他是我喜歡的人 是我要在一起的人


     又不是妳 關妳什麼事 ˋˊ


     難道我的感情生活妳也要干涉 >>


     別管這麼多 ~~


     我還是有理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