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5:27:44米米

︴〝 不想猜測 × 〞





  
    (題外話)

   最近的我 >> 不知道爲什麼 >> 老愛胡思亂想 


   想到最後 >> 自己都會被嚇哭 >> 哈哈 XD


   -----------------*--------------------*-----------




   有誰懂我的心

   
     誰能傾聽我心裡想說的話 ~~


  
    好想就這樣退出 ~~


      我要消失 >>>




     我會好過一點 ~~


      在學校 >> 會情不自禁想見你 ~~


   我懂 !! 我中毒了 ...


     偏偏是這種沒有解藥的毒 ~~



      不想再繼續這樣  ~~



     每天用(猜測)二字 來想你內心的心情 !!


      這樣 ~~ 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