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2:27:44米米

︴〝 那承諾,是否太沉重  × 〞





   今天,在學校的最後一節,我們在實驗室裡。


     我和小方【偷偷的】在底下聊天。


   和小方聊到貝比,有種想哭的衝動。


    「近水樓台先得月」,這句話,帶給我許多傷痛。


    
      現在,貝比和我說有人喜歡他,


   不曉得貝比 會不會像「他」一樣。



      貝比給了我承諾,說給小方聽。


   小方卻認為那些話 聽聽就算了...


       = = "  



     我自己呢?? 我會把那承諾當真嗎?



      若把它當真 會不會只是替自己將煩惱攬在身上



   
      貝比所說的話,我都記得。



    算了>> 也許我該相信!!


    不然 ~~



      貝比不會給我承諾 ~~



         貝比 ~~ 我仍相信你!!





    


       我愛你 ~~ 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