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1:27:43米米

︴〝 好悶的心情 × 〞





   這心情  ~~ 我也不懂 ...


    總之就是一個字  【悶】



   
     好悶ㄚ ~~~ 



   眼淚 



     漸漸的被逼到了眼角  ...



  
    好想哭 ~~~



     能不能就癱在那不要動


 
      就讓太陽把我蒸發掉 >>

 

     也許我消失了 ...


      有些人會好過一些吧 ~~ 



     但是 ~~ 我有好多好多的放不下 ~~



      貝比 ~~ 小方 ~~ 朋友们


      拔拔 ~~ 麻麻 ~~ 姐姐们


      妹妹们 ~~ 家人们 ~~ 


      還有我家那隻可愛的小黑狗 【巧克力】



     好多好多的放不下 ......



      
      突然 >> 覺得自己好無助 ~~


        也好無力 ...




     好煩ㄚ ~~~



      這是我第一次 有這麼複雜的心情 ...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