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4:26:30米米

︴〝 能不能沒有哭泣 × 〞




    眼淚 ~~ 決堤了【!】


      我撐不住它的重量【...】


    愛情 ~~ 瓦解了【!】


      我留不住它的轉身【...】


    於是,我明白 【>>>】


      沒有所謂的『永遠』。


    






    
    對我來說,你給的最大傷害>>>


      是在我對你有期待時,你給的卻是失望【!】


    我不喜歡你冷淡的眼神。


    我討厭你不理睬的樣子。


    




      一切~~ 會消失嗎【?】


     這幸福的一切 ...






     也許我該明白 ~~ 夢醒了就不在


     也要認清一切 ~~ 更要看清世界






     

     這夢 ... 要醒了 !! 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