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20:00:00日光

甘や麻布茶房

蘇力颱風離開本島後,日光我與友人出來覓食,選擇了這家有甜點有主餐交通便利的餐廳站前店。



未吃過午餐因而點了茶房風雞飯套餐。黃色部分的食材吃起來感覺是玉子燒的瞬間分化版,甜味的碎蛋顆粒,第一口嚐是有點不習慣,接下來越吃越好吃。



友人之一點札幌味噌拉麵,擺盤所附上的蒜泥一攪散開來,香氣十分濃郁!



上下兩盤是另兩位友人所點的椰香紫米糊田園紅豆湯。是說經過的年糕嚼起來好Q呀!

接下來就是我的套餐附餐之一,甜點—巧克力香蕉聖代剉冰



一開始我把上層的香蕉及巧克力醬都吃完了,發現碗中還有2/3的清冰,因此向服務人員要求再給點醬來配冰,經服務人員告知,原來碗底還有料,連忙用湯匙翻起料來吃光光!服務人員有應要求再多給一點煉乳與巧克力醬,讓我吃得很開心。







點拉麵的友人(不吃冰品)所選的甜點蜜【燒蕃薯】,配著熱煎茶吃喝,正好。



來張的特寫吧!



最後是我點的附餐之二—葡萄可爾必思。



接著三張是【光源控】日光我,附贈的該店室內裝潢三款吊燈照片...



是說中間這張華麗水晶吊燈,好像與該店代表的日式風格有點衝突就是了!



文末謹以這張秀緻濃濃和風的吊燈作結,又是一次感覺良好的用餐記錄。

 

 

該店官方網站請見

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index.php

上一篇:慶州館韓食

下一篇:ENCORE PASTA義大利麵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07-22 08:14:28

那這樣看起來你吃冰的習慣是由上往下慢慢吃的齁
(所以才會不知道底下有料)
我家人吃冰會一開始就亂戳亂戳大攪拌整碗弄勻才吃
結果冰化超快的~~

版主回應
因為吃剉冰要慢慢享受...慢慢挖...冰才不會馬上變成水啦! 2013-07-23 10: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