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7 11:20:29日光

相約平溪,幸福十分...(五)

在園內停留了近三個小時,把有興趣的景都玩遍,前往十分車站.

由於有加班列車,手邊的時刻表又是舊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有車,
這樣的”不知道”讓我們很從容,腳步放得很慢...

在上一篇文的附圖”觀瀑吊橋”上,抓住了較少遊客經過的時段,
喀喳一聲,完成我那自覺相當滿意的大紅燈籠掛橋上的構圖.
在此吊橋旁是火車通過的鐵鋼橋,而鐵橋旁有可供行人走的小道.

由於”觀瀑吊橋”的完工這行人道被拉上黃色的危險警戒線,
明白揭示為著安全是不讓人通行的禁制意味!(N與三個妹妹乖乖的走在吊橋上.)

可我和日光弟真是天生的冒險血液流貫身體,
他選擇走在火車通過的鐵鋼橋而我因為一時還克服不了自己的恐懼,
(那鐵鋼橋是很高的,要走只能走在間隔有些寬,需跨大步的枕木上)
因此選擇被拉上黃色的警戒線供行人走的小道.

走著突然,火車的長聲叭叭響起,阿...如何是好?!
吊橋上的遊客都為我倆驚叫(尤其是首當其衝的日光弟)!

好在瞧見沒?中央有個鐵鋼橋通過那時的我站著小道的折衝地帶!!!(白色那區)
他走過來避難,而我儍儍地感受火車更靠近自己駛過去的感覺.
整個小道都在劇烈搖晃,但沒有害怕;旁人才都鬆了一口氣.

等列車離去,這時決定跟自己挑戰,學日光弟走在枕木上.感覺超棒!
這張照片就是我在走快完鐵鋼橋於某個枕木上回頭一拍,算是給自己一個紀念.

旁邊的遊客看我們倆玩得高興,紛紛下來挑戰,
爸爸帶著小朋友,情侶手牽手,一家大小邊叫邊走...

沒想到後來會變成這樣!?好像我們做了不當的示範,卻引起更多人仿傚???^^川

【小朋友大朋友別任意模仿,這位阿姨我可是有練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