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17:13:43草莓麗麗

咖啡香 愛情也香

人生啊

為何總有這麼多選擇

每一條不同的路

都延伸向不同的地方

這個下午 我想著

咖啡香

愛情也香

有沒有什麼兩全其美的方法啊


**
想著想著
不如再來寫首歌詞
**

咖啡店的店長
inin0614


我想要當 咖啡店的店長
不想要 隨你天涯去流浪

我想要天天醒在同一個地方
賴著 我們同眠的那一張床

咖啡好香 愛情也香
我愛咖啡 不加糖
咖啡好香 愛情也香
你說要我 想一想

都說 男兒志在四方
你不能為我放棄理想
但我也不能說服自己
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

所以 我想去當咖啡店的店長
你呢 就繼續飛翔追逐著夢想

累了 就來我身邊
我會穿著可愛的圍裙
親手煮一杯咖啡 請你品嚐

**



怎麼回事喔?
我也還在想
清楚了再繼續寫好了。

照例待續...。

照片/好友yaya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