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08:49:11開心果子心

睡覺中的小虎



小虎睡覺的時候真的好可愛。

看著他就忘了時間再轉動了,仿佛時間就停留在嬰兒時期。

雖然我不是小虎的媽媽,但是小虎的誕生也讓我的心為嬰兒的註解更改了,嬰兒都是可愛的。

我想每一個家庭的嬰兒都是家中的寶貝,家人都認為嬰兒是世界上最好最棒的,像有一次,帶小虎去醫院看醫生,遇到了一位大小虎一個月的小嬰兒,那嬰兒的奶奶也是說,我家的寶寶比較大隻。

我都想我也認為小虎是全世界甚至於是全宇宙最棒的寶寶,但是一遇到別人家的小寶寶,才發現原來小虎就是一位這樣平凡的跟其他嬰兒一樣的小寶寶,只是我將小虎的優點誇大了。

人生沒有比較真的不知道原來世界是很大的,看是要做井底之蛙還是人生放大原來全都是在自己的觀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