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00:56:13*奧黛莉*

10262006

高傲的自尊,再也算不了什麼

脫去華麗的外衣,在現實面前更顯得狼狽不堪

看著電視裡肥皂劇的情節

隨著劇中的演員經歷著人世間的悲喜,偶爾看到忘情之處還會哈哈大笑

忽然很羨慕,那終究只是一場戲

會散場,會結束,當戲殺青後拍拍屁股就能回到現實

也許美夢會醒來,雖然失落,但慶幸的是,惡夢也會醒來

真的,很羨慕......


活了二十一年逼近二十二個年頭

今天是我ㄧ生中最難堪卻又無可奈何的一天

一下子,覺得自己變得好老好老,肩膀變得好沉重

命運用高速的馬力把我推到懸崖,搖搖欲墬的我只能用雙手跟它比力氣

相信著只要不放棄,就有機會為自己多爭取一些存活之地

並且在用全力抵抗之餘還不忘臉上保持一貫的笑容

安慰自己,還笑得出來表示沒有那麼嚴重



不知道未來的人生中還會有幾次這樣的場景

當然,我希望是不會再有,但是人生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什麼都很難說

現在,只能祈求只能祈求

我幾近磕頭的低頭,能換來至少那麼一點點代價

一點點也好


求求你,幫我一個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