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1:28:2830

今天是這樣

放學陪阿珊回家換衣服然後去上班
我就也順便應徵
然後沒填李律表
就教我試做
然後有個老鳥 就交我們幹麻啊
女的 有點兇==
老闆也好兇喔
然後就叫我跟阿珊去發傳單啊
好丟臉喔 我穿育達衣服再發ˊˋ SHIT
第一次發傳單啊 好挫折喔 路人那種臉色
然後阿珊就說不要發了 不想做了
因為第一天上班就發傳單 然後店裡很暗 她不太喜歡
我們就一起回店裡 傳單給老闆 阿珊很酷的跟老闆說我們不做了
就東西拿一拿就走了 跳跳還繼續呆在那做..
我們舊去逛街啊 逛誠品啊 好想買喔 打八折欸 幹!!!!
然後去吃ㄘㄨㄚˋ冰
遇到circus 他們在拍 第4季還是5
然後他們在賣他們穿過得outerspace 的衣服
一件300便宜到靠北 可是是穿過的 哈哈
跟circus零距離欸 kid帥爆了啦 廖人帥很有形> <
第一次看他們4個人這樣自己拍自己錄
他們說賣這些衣服是因為第4季他們可能會變搖滾團體 要籌錢
一下就賣光了 我也好想買 可是沒錢ˊˋ
然後看完 就走啦!!
之後回新莊 去找咩 葡萄打球
咩朋友想認識我 所以多了一個朋友這樣
然後回家了....

妳叫我去看書
我說我剛考完檢定完一下
妳說 隨便我
我就說今天我生日欸
妳說生日又怎樣
我叫你閉嘴 走開 出去
後來你拿一個紅包給我 叫我自己去買我想要買的香水
因為你不知道我喜歡什麼 所以沒買
媽媽都是這樣的喔????

不行買outerspace的衣服了ˊˋ
因為沒有貨到付款 銀行匯款 ATM轉帳誰會= =
失望欸ˊˋ 幹



謝謝大家 對我說生日快樂